2018-06-18 02:08:07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沒事的

為什麼妳就只會製造問題……?
 
​────────────
 
『為什麼老是要把錯怪罪別人身上,這已經不只一次了吧?』
 
『反正我說了再多事實都沒用,只會被當成藉口。』
 
『之前說這樣、之後又改口,真不知道要怎麼相信她?』
 
啊啊,又讓人倍感失望了……
 
一次又一次,無論多久,妳永遠沒有成長。
 
只會怪罪他人。
只會可憐自己。
只會扭曲事實。
只會胡思亂想
 
這樣的個性,總有一天會受到所有人厭煩,紛紛離去吧?
 
「沒事的,讓我一個人靜靜。」
 
『妳說的沒事一個人靜靜,根本就是有事。』
 
『別亂來,妳有前科。』
 
『妳把事情想得太糟糕,其實沒那麼嚴重。』
 
能輕易得到原諒?
我不認為。
 
如果真的原諒我,我也會相當自責。
 
​────────────
 
「沒事的,不用擔心我。」
 
沒事……
 
真是這樣就好了……
 
愚蠢的人到頭來還是不可能改變。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