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22:38:07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理想國度

※包含了兩種結局,只不過是依當下心情所產生的,別太認真。


※世界觀參考了「カラ松が夢に閉じこもる話」,如有不妥將刪除文章。


※主角沒有意旨任何人,可自行帶入。


​*--*文  章  開  始 *--*


如果讓你選擇留在現實和夢境,你的選擇是什麼?


​────────────


和現實相反的世界,這就是所謂的「理想國度」吧?


由自己的「希望」所誕生的這個世界……


沒有戰爭、沒有犯罪、沒有歧視、沒有任何不好的事物存在。
這……就是我想要的世界。
我想一直待在這裡。


有我愛的家人、朋友、愛人、寵物,重要的人都在這裡,而且都是我喜歡的、最完美的狀態。


這樣有什麼不好嗎?


『那麼,你的決定如何?』那個聲音迴盪在我腦中,詢問著。


邀請我到這個「理想國度」的就是它。


我不知道對方是誰?但我接受了它的提議來到這個世界,體驗它所說的「夢境」。


如果同意,我的記憶會被消除,一輩子待在此地。


如果不同意呢?我不知道,但這裡的一切如此美好,我怎麼有理由拒絕呢?


「我同意,留在夢境。」這是我的回答。


永遠的沉眠,永遠的留在夢境。


-HE(?)


​────────────


『那麼,你的決定如何?』那個聲音迴盪在我腦中,詢問著。


雖然這裡的一切很美好,但我覺得,還是回到現實,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吧!


畢竟,那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地方。


「我要回去現實世界。」這是我的回答。


『這麼美好的地方,你不想留在這裡?反而想回去嗎?』它的聲音聽起來很訝異,像是極度反對我回去。


「是的,我要回去。」我的態度堅決。


『真是笨蛋呢!』


伴隨著它這麼說完,這個世界頓時崩毀,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黑暗,沒有盡頭的黑。


『真以為我會放走你嗎?我。』


出現在我面前的,是另外一個自己。
那個,想要忘也忘不掉、非常黑暗的自己。


「這話是……什麼意思?」不安在內心逐漸擴大,我感覺自己要被黑暗吞沒。


『在你答應過來的同時,早就沒有回去這個選項,所以一旦拒絕,你就會陷入永遠的黑暗。』他笑得燦爛,但眼裡沒有一絲笑意,我開始後悔了,想要從這裡逃走。


『沒用的,我說過了吧?』


『陷入永遠的黑暗……』


『好好體會什麼是真正的「理想國度」吧?


這個世界根本不會存在。


就算你同意,也不過是活在自己的幻想之中,打從一開始,你就不該答應。』


『真是笨蛋呢!』


他再次重複了那句話,像是不斷在提醒我的選擇多麼的愚蠢。


黑暗將我掩蓋,我,永遠都回不到那個曾經美好的世界。


-BE
免費小遊戲 2017-12-11 18:20:24

到處逛逛~http://www.ut-av8.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