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06:07:19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不存在的他

※此短文使用了暗喻表達不好請見諒


​────────────


最喜歡你了!
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做喔!


​────────────


健全的身心、美滿的家庭、豐富的交友圈,對我而言沒有什麼比現在這樣的生活更幸福的了!


不過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得不到你的愛吧?


吶吶、為什麼就是不好好正視我呢?
明明不管你說什麼我都照做了呀!
要怎麼做你才會愛上我呢?


最近呀,爸爸和媽媽變得很奇怪呢?
常常帶著我到那個充斥著藥味、滿滿是白色的地方,明明那麼不願意去的說。


朋友們也漸漸遠離我,為什麼呢?
我沒有做錯什麼呀?


​────────────


自從最後一次去那邊回來後,爸爸媽媽不再帶我去那個恐怖的地方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出門去就再也沒有回家。


朋友們也一個接著一個離奇失蹤,好奇怪呢?


​────────────

現在……就只剩我們了……
你願意正視我了嗎?


我最愛的哥哥。


-FIN

這個是在描述一位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少女,喜歡上一個現實不存在的哥哥的故事。


當父母發現自己女兒常常描述不存在的哥哥的事情後,常常帶著她往醫院跑,少女完全不知道自己患有疾病,所以不明白父母為什麼要一直帶她前去那個地方。


後來她在最後一次前往醫院回程,在車上殺死自己父母、也接連不斷的殺死那些友人。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