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21:28:57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惡魔的誕生

既然這個世界不接納我,那麼我就毀滅這個世界的一切。


────────────


『妖怪』、『惡魔』、『殺人犯』,這些是世人對我的稱呼。


然而,我什麼都沒有做。

犯下過錯的明明是我的雙親,為何連同我也要被如此對待?


排擠、霸凌、匿名信,甚至是到了想將我致於死地的地步。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你沒有錯,錯的是這個世界。』


腦袋中突然傳來某個聲音。

『既然這個世界不接納你,那麼……毀掉也無妨吧?』


「啊啊……是呢,既然他們不接受我的存在,我也沒必要一直忍氣吞聲啊!
就變成他們希望的樣子不就得了?」



嘴角揚起不自然的笑容,我的手上持刀,踏出家門,見人就是一陣亂砍。


尖叫聲、警笛聲、槍擊聲自耳邊不斷迴盪,我卻絲毫沒有任何感覺……


內心唯一的想法就是……


「毀掉一切」。



────────────


也不知道殺了多少人,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全身上下佔滿血跡和濃烈刺鼻的腥味。


世界頓時安靜下來,再也沒有任何擾人的聲音。


這樣……就可以了吧?

「我」徹底成為了「惡魔」。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