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16:09:12齊藤月櫻

【白白生日賀文】奶油

《R18注意,不適者速速遠離》


歸類: 指定文


類別:BL向


性質:色情


崩壞:輕微


R18:有


*--*文  章  開  始 *--*


※主惡魔おそ松x小白,月櫻助攻,戥罪被強行捲入(?)
※一切都只是腦洞下的產物
※遲來的生日賀文


────────────


「哼哼~哼~」手裡小心翼翼的抱著裝有蛋糕的盒子,穿著和服的女孩愉快的哼唱著旋律,為了這天的到來,她可以說是做足完全的準備。


「唔?」在前往那人所在地的途中,一抹熟悉的身影映入眼簾,「那不是…」


「戥罪~!」用左手抱好懷中的物體,猛烈的揮動右手,對著前方不遠處的人大喊。


「!?」看著對方身體微微一震,明顯被自己的聲音嚇到,轉向這邊的表情滿是疑惑。


「月櫻?」在確定叫住自己的人是誰後,女孩朝著她的方向移動,「早上好,要去哪裡呢?」注意到她手中抱著的盒子,歪過頭詢問。


「嘿嘿,今天是白白的生日,我要去幫他慶生,一起去嗎?」用一臉希望她陪同的表情直盯著看,使得戥罪被看的有些不自在的別開臉,點頭答應。


 ────────────


「所以說,女孩們真的不用特地過來幫小白慶生的。」對於兩人的突然到來感到相當意外,不過還是讓他們進入主人家中,只是一下下應該沒問題的吧?


「吶吶,惡魔先生不在嗎?」東張西望後,月櫻看著小白作出提問。


「主人這個時間在工作,所以不在家喔!」帶著兩位女孩進入客廳坐下,同時替兩人準備了奶茶。


「是嗎?」顯然有些失望的低下頭,但是下一秒又恢復原正常,用著奇怪的眼神盯著小白看。


「月櫻醬怎麼了嗎?」沒察覺到女孩那不懷好意的微笑,只是不明白她為何一直盯著自己看。


「說到生日,就是要玩奶油蛋糕呀!」露出燦爛的微笑,月櫻用手沾了蛋糕上些許的奶油緩緩靠近小白。


現在是什麼情形!?
小白還來不及反應便被眼前的人壓倒在沙發,往他的臉塗上奶油。


「…在做什麼呢?」突如其來的詢問嚇到在場的所有人,三人紛紛往聲音的主人看去,站在那的是看起來不太高興的おそ松。


「主、主人…您今天回來的好早…」一臉尷尬的看著對方,小白無法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小白趁我不在和女孩們玩的很開心呢!」解開胸前的領帶脫去外套, おそ松笑瞇瞇的朝小白的方向走來,「也讓我加入吧?」


────────────


為什麼會發展成如今的局面,小白真的完全沒有頭緒。
赤裸裸的坐在主人的懷中,全身上下被女孩塗滿奶油,旁邊還有滿臉通紅的觀眾,一整個就是羞恥到不行,小白好想快點逃離現場。


「戥罪不一起玩嗎?」月櫻偏頭望向一直待在遠處的人,只見她搖頭表示拒絕,看來只是想默默觀望。


「好吧…」將注意力轉回小白身上,女孩舔舔唇,吻上他的脖子順著鎖骨一路往下品嚐著小白身上的奶油。


身後的おそ松也沒閒著,轉過小白的臉面對自己來個深吻,雙手分別套弄起小小白和按摩他的後庭。


「唔嗯!?」感覺到主人的手指碰觸到那敏感的一點,小白無力的癱軟在おそ松身上,呻吟聲斷斷續續從他口中傳出。


「白白這樣好誘人…」停止舔吻的動作,女孩直盯著小白看的出神。


聞言,おそ松臉上的笑意加深,把小白的頭轉向面對她,「女孩要試看看嗎?」


猶豫了一會,女孩試探性的深舌去舔小白的唇角,見他沒有閃避,進一步的吻上對方。


被女孩和主人同時愛撫著,小白的腦袋陷入無法好好思考的地步,任由兩人擺佈直到他在おそ松手中釋放而出才收手。


────────────


「今天就先這樣吧…」おそ松將自己的外套包裹在小白身上,抱起他準備帶往浴室做清洗的動作,「兩位女孩回去路上小心呢!」


明白惡魔先生的意思,兩人互相凝視後點點頭,幫忙收拾善後,帶著奇妙的心情一同離去。


至於之後的故事…就任由想像啦!


-FIN


**後記**


不負責任的結束了  (*゚∀゚*)


覺得有兩位女孩在場,惡魔先生就不會做到最後…所以剩下的就是…


我什麼都不知道喔!(裝傻)


月櫻髒髒,滿腦子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