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15:16:29齊藤月櫻

【白白x惡魔おそ松】逆襲

《R18注意,不適者速速遠離》

歸類: 指定文

類別:BL向

性質:色情

崩壞:輕微

R18:有

*--*文  章  開  始 *--*


這裡是魔界,也是俗稱的地獄。
我是使魔小白,現在正偷偷摸摸的進入惡魔おそ松的房間內。

看著床上熟睡的人,抿起唇,我拿出從東鄉先生那裡借來,附有控制對方魔力,用來拷問犯人的手銬,輕輕舉起主人的雙手,將他們與床頭銬在一起。

「呵呵…主人,被小白抓到囉!」臉上浮現笑容,輕聲的發出笑聲,展開計劃許久的逆襲。

────────────

「唔嗯…」感覺到下身有奇怪,於睡夢中的おそ松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正在替自己服侍的小白。

「小白…?」還沒完全的擺脫睡意,疑惑的看著他的舉止,意識到雙手無法動彈,おそ松這才發覺有哪裡不對勁。

「慢著,小白,你這是在做什麼!?」用力扯動雙手試圖用魔力擺脫枷鎖,卻徒勞無功,「難道是…跟東鄉借來的?」

「賓果,主人答對囉!」停下手邊的動作,由下往上凝視著主人,小白露出燦爛的笑容。

「你這傢伙…快點放開!!!」以命令的口吻大喊著,但小白完全無動於衷,因為此時的おそ松,根本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威脅性。

手邊停止的動作開始繼續套弄著,注視主人那拚命忍耐不發出聲音的樣子,回想當時被主人這樣玩弄的自己,小白內心充滿了些許的憤怒,刻意的用手指捏緊,弄痛對方的分身。

「嘶…痛!」嘴裡發出因疼痛而不適的驚呼,瞪視著下身的人,おそ松抬起腳想要去踹對方,卻被小白像是完全料想到一般識破,用手壓下他欲舉起的右腳,「主人,這樣子不可以喔!」

露出帶有神秘感的笑容,小白拉開主人的雙腿,湊近大腿內側,舔吻。

「別碰…那裡…嗯…」敏感處被對方抓到,一開口就會發出呻吟聲, おそ松急忙閉上嘴巴,殊不知這反而引來小白更多的惡趣味。

捏緊的手又開始動作上下套弄,舔吻的唇在上頭留下滿滿獨佔的記號,兩邊的攻勢弄得おそ松十分難耐,最後在射出的前一刻先行達到高潮,灼熱的液體沾滿了小白的左手。

「呼…呼…」微微喘息著,還沒從高潮的餘韻中恢復,「什…!?」便感覺到對方將沾滿白濁的手指探入自己的後面,使得 おそ松倒抽一口氣,胡亂踢動雙腳試圖反抗。

「痛!」皺眉,小白看著床上瞪視著自己的主人,再度露出意味濃厚的笑容,「主人這樣子,反而是會激起小白的玩心喔!」

跨坐在おそ松身上,小白不知道從哪裡拿出遙控式跳蛋,在他面前晃了晃。

「你…想做什麼?」臉上露出驚恐的樣子,おそ松想要逃脫,手卻完全動不了,加上小白壓制在身上,根本沒辦法用同樣的招式再踢對方。

「做什麼?」用舌頭舔了舔跳蛋的前端將它沾濕,接著用手憑藉感覺摸索到對方兩股之間的穴口處,「本來想好好疼愛主人的,但您一直反抗,就只好這麼做了…」用力推入後,用遙控器開啟震動一。

「主人放心,待會就不疼了!」小白將手撫摸上敞開的襯衫之下,那平坦的胸膛因喘息而劇烈起伏著,為了安撫主人,他俯身吻上因難受而緊閉雙眼的 おそ松。

身後的劇痛漸漸由舒服取代,從おそ松的表情便知道一切的小白放開兩人的唇,看著因情慾而變得意識朦朧的主人,小白切掉開關抽出了跳蛋,將之隨便一扔,換上自己早已期待許久的小小白。

「嗯啊…小白…唔…」感受著小白進入到自己體內,已經沒有任何力氣反抗的おそ松,隨著對方的抽動擺動身體,迎合他的需求。

「主人相當享受的嘛!」用手扶住他的腰肢,用力的挺進再退出到洞口,來回重複著深入淺出的動作,弄得おそ松呻吟連連,「吶,小白想射在主人體內,可以嗎?」

「不…啊啊…不要…射在…裡面…」明明知道這樣講,對方不可能會聽,但還是希望他別這麼做,事後要清理可是很麻煩的。

「嗯?主人說什麼?小白聽不到。」將耳朵湊近到他的嘴邊,換來的卻是おそ松狠狠的一咬,弄得小白驚叫出聲,「好痛!」

「哼…懲罰…」勉強擠出得逞的笑容,おそ松這麼做,小白沒有生氣,反而又起了新主意。

停下抽送的動作,小白見おそ松的表情變得難受,漾起一抹神秘的微笑,「主人,想要小白繼續嗎?」

「你…又想…做什麼?」平復著自己的喘息,おそ松只有股不好的預感。

「說『請操死我吧,我的小白!』」。

「咦?」沒料想到自家使魔會這麼做, おそ松感到相當訝異,可是後面的空虛無法被滿足,情急之下他只能看著小白道出,「請操死我吧,我的小白!」

「是,我的主人。」停下的動作又開始加快, おそ松的呻吟不絕於耳,這種誘惑使小白愈發起勁的抽插,直到射在他的體內。

-FIN

**後記**

白白反攻成功!!!!\(^o^)/

原本沒打算寫到手銬和跳蛋的,不過感覺不這麼做,おそ松不會乖乖讓白白上(欸)

於是乎,我就產出此文啦!

原本還想寫番外的「懲罰」,不過腦弱產不出來,所以就把「懲罰」改成「用力咬耳朵了」,很痛吧?白白我不是故意的 (´•̥̥̥ω•̥̥̥`))

不過惡魔大哥的後面應該更痛(被打)

感謝看到這的大家,謝謝你們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