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10:02:31齊藤月櫻

【惡魔おそ松x白白】我的專屬使魔

《R18注意,不適者速速遠離》

歸類: 指定文

類別:BL向

性質:色情

崩壞:輕微

R18:有

*--*文  章  開  始 *--*

大家好,我是惡魔おそ松的使魔·小白,目前的我有個困擾,那就是……


「主、主人,您想做什麼?」看著眼前的人用魔力控制住我的身體,全身衣物被退去,雙腿被迫呈現M字形大開著。

「做什麼?」舔舔唇,おそ松湊近小白,將食指探入他口中攪弄著,「你覺得呢?」

「唔嗯…不…」口齒不清的吐出話語,猜想到接下來的發展,小白的內心充滿了不安。

「不要?」手往下在他身上來回游移著,用手揉捏著小白早已挺立的乳首,「可是你這裡可不是這麼說的喔!」

「唔!」強忍住聲音不發出來,小白緊緊咬住下唇,看到此幕的おそ松不以為意,繼續著揉捏的動作,張嘴咬上另一邊的櫻紅。

「啊!」突如其來的刺激使得他叫喊出聲,注意到主人露出的得逞表情,小白股起雙頰擺出不悅的樣子。

「呵呵,生氣啦?」像孩子般淘氣的對他吐舌,接著繼續舔弄起他的乳首,另一手也沒閒著,往下撫摸至小白的小小白,有意無意的逗弄。

「唔嗯…」不小心發出舒服的呻吟聲,小白趕緊閉上嘴巴,不讓主人聽見那證明自己很享受的聲音。

發覺小白刻意壓抑自己的聲音,おそ松有些不滿的用力往他的乳尖咬下,引來小白一陣驚呼,「啊────!」

只見 おそ松勾起嘴角,放開咬住的地方,舔舐起方才因用力過度而留下齒痕的地方。

「唔嗯…主、主人…」終於放棄矜持,小白因敏感而舒服的叫喊著面前的人,下身的小小白因為愛撫而慢慢站起。

「小白,喊我的名字!」停下舔舐的動作,以命令口氣說著,故意用手不斷套弄起小小白,刺激著對方喊出口。

「咦?呀…不、不要…一直…弄那裡…」仰頭舒服的呻吟著,連話語都說不清楚的。

「快點,不叫不讓射!」故意壓制住鈴口處,使得小白感到相當難受。

「啊…放、放開…」低頭以哀求的眼神看向自家主人,可是對方就是堅持要聽見他喊他的名字,基於自己目前的需求,小白只好妥協,「おそ、おそ松…快點…讓我射…」

「乖孩子。」放開壓制在鈴口的手指,頓時白色液體得到解脫噴灑而出,弄得兩人的腹部滿滿都是。

「還真多呢,多久沒自己發洩啦?小白。」將手上殘留的白濁用舌頭舔舐乾淨,見到此景的小白只能害羞的撇開雙眼看往他處。

「這樣就害羞了?好戲還在後頭呢!」用手指在小白的後穴處摩擦著,這舉動讓對方緊張起來,可惜身體被控制住,完全無法動彈,只能任 おそ松將手指慢慢推入體內擴張。

「啊唔…啊…」誘人的呻吟至他的口中傳來,引得 おそ松下身非常難耐,但為了不傷害到面前的人兒,他拚命忍住想馬上貫穿他的慾望。

「小白,舒服嗎?」加入第二根手指持續擴張,抽動的速度慢慢加快,淫靡的水聲充斥在整個房間裡。

「唔嗯…舒、舒服…」微微點頭,小白老實回答主人的詢問,隨著後穴傳來的麻癢感,小白的意識逐漸受到情慾所掌控。

加入第三根手指繼續擴張, おそ松輕輕用指尖搔刮過對方最敏感的地方。

「唔啊!」瞪大雙眼高分貝的喊叫出聲,同時再度射出白濁,小白全身無力的癱軟在床上。

「差不多可以了吧?」抽出手指, おそ松拉下褲襠的拉鍊,露出那碩大的分身,在穴口處摩擦後慢慢進入對方體內。

「唔嗯…」隱忍不適感,小白咬緊自己的下唇,不捨得他難受的 おそ松趕緊停下動作,吻上對方讓他分散注意力。

「哈唔…嗯…啊…」兩人的舌交纏在一起,這舉動果然達到 おそ松的目的,小白漸漸放鬆身體,使得他得以順利的慢慢抽動。

「おそ、おそ松…啊…求求您…解開…魔力…」央求著主人解開束縛住自己的魔力,他想要好好抱住對方,更加深入的感受他的愛撫。

露出溫柔的微笑, おそ松輕輕吻了一下小白的額頭,解除了束縛,只見小白馬上環抱住他的脖子,擺動起身體索求著更多更深。

「小白,好色啊…」加快抽動的頻率, おそ松粗喘氣的道出令小白感到害羞的話語,小白紅著臉湊到對方耳邊,輕聲說出,「還不是おそ松造成的。」

「喔?這是在怪我的意思嗎?」側過臉看向他,吻上他的唇,下身用力頂入最深處摩擦那敏感的一點,引得小白陣陣顫抖。


最後,小白是在 おそ松做到滿意為止而昏迷睡著的。

「晚安,我的專屬使魔。」



-FIN


**後記**

唔哇!第一次挑戰以角噗為主題的r18短文啊!

希望看著的各位喜歡,我打的好恥又好興奮(何)

還有就是有些矛盾的地方就無視吧…像是被惡魔おそ松控制住,卻頭還能動這點。

不過覺得有待加強,因為我的文風都是重複的用詞呢…


105.11.26       月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