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11:07:50齊藤月櫻

【おそ松さん】替代品

歸類: おそ松さん

類別:BL向

性質:輕度虐,BE

崩壞:輕微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速度在一起,一松單戀おそ松,カラ松單戀一松的設定》


────────────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當察覺到這種行為不正常時,已經無法從中脫離。

我成為了,那個人的替代品。

────────────
「 親愛的チョロ松 ───!」故意拉高音調的呼喚自家戀人的名字,おそ松朝チョロ松的方向飛奔而來,撲倒對方。

「おそ兄さん,別這樣,我說過多少次了?大家都在看著!」臉上泛起潮紅,急忙的推開壓在身上的人,チョロ松的樣子顯得相當混亂。

「有什麼關係嘛!」像是小孩子鬧脾氣般,おそ松嘟起嘴,死死的抱住他不放。

「就說了!」死命的想推開纏住自己的人,チョロ松的臉頰愈來愈紅。

待在一旁的兄弟們,將這一切當作是司空見慣的景象,完全不為所動,各自做著各自的事情。

唯獨待在角落的一松,用著一種奇怪的視線緊盯著他們的方向看。

「嗯?」感受到有人直盯著這邊看,おそ松疑惑的轉向一松的方向,「一松?怎麼了嗎?」

「……」沉默的移開視線,一松對於おそ松的疑惑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不疑有他,おそ松繼續對チョロ松進行著撒嬌攻勢。

而同樣的,原本專注於鏡子上的カラ松,在聽見おそ松的話後,注意力轉往到一松,視線停留在了對方身上。

「……」察覺カラ松正看著自己,一松站起身,往門口的方向離去,在經過カラ松的身邊時,刻意用手輕拍對方的肩,接著走出房間。

這是兩人的暗號,明白一松的意思, カラ松放下手中的鏡子,也起身離開房間。


────────────

兩人一前一後的相繼來到樓上的房間,一松手裡拿著不知從何而來、おそ松的紅色衛衣。

「クン松,換上他!」將手中的衛衣遞給カラ松,一松就這麼注視著對方將衣服換穿好。

「來吧,一松。」模仿自家大哥,カラ松露出おそ松一貫的笑容,對他張開雙手。

「おそ松兄さん!」上前抱住他,一松讓カラ松那麼做的目的,為的就是這樣而已。

────────────

這是,我和一松之間的秘密。

一松喜歡著已經有戀人的おそ松,而我喜歡著放不下おそ松的他。

我們之間不會有未來,就只是依靠這種,像是替代品的關係持續下去。

這樣就足夠了,對吧?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