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13:32:32齊藤月櫻

【おそ松さん】變調的日常(六)

歸類: おそ松さん

類別:全員向

性質:虐,BE

崩壞:輕微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カラ松中心/高度虐注意/五話捏他/過去架空設定》

第六章:永別



然而在大家的觀察下,一直沒有發現カラ松的異狀,直到チョロ松無意間看見了カラ松拿出那個藥罐。

「你這是在做什麼? カラ松兄さん!」チョロ松突然出現在カラ松的身後,以冷冰冰的口氣詢問對方。

「 チョロ、チョロ松?」像是被嚇到般,藥罐從カラ松的手中掉落至地面,上面清楚寫著《迷幻安眠藥》六個字。

撿起了藥罐,チョロ松的臉色變得更加的難看,「這是什麼?カラ松兄さん。」

「這、這…」回答不出個所以然,カラ松不敢直視チョロ松的臉,只是支支吾吾的低下頭凝視地板。

「這就是你這些天來一直躲避兄弟們的原因嗎?」チョロ松握緊手中的藥罐,話語變得稍微激動起來。

「回答我啊!カラ松兄さん!」大聲朝對方怒吼,然而面前的人仍舊沒有回答的打算。

「你這傢伙…倒是說話啊!」用力朝カラ松揮下拳頭,對方卻完全沒有避開。

『碰』的一聲,聲音之大引來了其他兄弟的注意,おそ松等人紛紛趕上樓一探究竟。

「發生什麼事了?」最先開口的是長男,看著坐在地上的カラ松,疑惑的詢問。

兩人皆保持著沉默,直到トド松看見チョロ松手上的藥罐尖叫出聲。

「トッティー?」一旁的十四松被嚇到,露出訝異的表情,其他人也紛紛望過來。

「チョロ松兄さん手上的,該不會就是カラ松兄さん最近變得奇怪的原因?」トド松的語氣中充滿不安,而他們的沉默換來的是無聲的肯定。

「不會吧…」抖動著雙手,不是因為害怕而是憤怒,一松撞開兄弟們朝カラ松奔去,拉起他的衣領就是破口大罵,「別開玩笑了,クン松!」

「才不是開玩笑。」カラ松小聲反駁,但一松卻聽的清清楚楚。

「你說什麼!?」舉起的拳頭正打算往他臉上揍,チョロ松卻拉住了一松,阻止他的行為。

拉起一松轉身背對當事者,チョロ松語重心長的開口,「藥罐暫時由我保管,你就好好反省吧, カラ松兄さん。」

────────────

這天夜裡,兄弟們一如既往的去了澡堂,カラ松也是一如既往的沒跟上。

他打開了某人用來放置他的偶像周邊的收藏箱,在裡面發現他要的東西。

「真正該反省的,是你才對,チョロ松。」闔上箱子,カラ松朝房間前去。

距離兄弟們回來還有段時間,他決定寫封告別信,永遠的告別。

────────────

在おそ松等人回到家後,十四松最先在房間發現陷入昏厥狀態的二哥。

他吞下了藥罐中所有的藥物。

在救護車將他送往醫院的途中,松造也開著車載著家人們前往。

在抵達醫院,急診室外チョロ松不斷責備自己沒有即時銷毀藥物,而トド松和一松則盡力安撫對方,說著一切都會沒事的。

事與願違,在紅燈熄滅,醫生走出來後,宣告不幸的消息。




カラ松將…陷入永遠的長眠。



─────────────────

-FIN

後記:雖說這是最終話,但還會有篇記載カラ松信件內容的番外喔!
我寫的感覺不夠虐,想寫的更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