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2:52:45齊藤月櫻

105.03.22夢境

夢境一開始在某醫院樓頂,是個屋頂為鐵皮屋,有點破損、不完整的。

當時正在下雨,還有打雷,我、包括家人(連同我爸)、以前全聯的同事、叔叔、奶奶、堂哥、都在場。

好像是不知道聽誰說了某個恐怖傳說後,雷雨開始交加,導致整棟大樓不停搖晃,大家只好撤離到一樓,後來又沒事了。

不久,大家在戶外(此時沒雨)聊天,突然我妹全身攀筋倒下,畫面就好像我爸當時羊癲瘋發作那樣,她在倒下時有事先告訴我,我接住她卻扶不動,只好讓她躺在地上,不斷呼喊我媽,卻得不到回應,直到我喊到沙啞,我妹恢復她才出現。

用打字的方式告訴我媽後,她趕緊帶一行人前往醫院,讓我妹自己去跟醫生說明。

解說完後,我不知道為何突然想找心理醫生,可是都還沒開始看診。

這時,身後一名來歷不明的矮子醫生就說要替我看,一名護士連忙阻止我給他看,可是那名醫生還是堅持要,最後是所有人閉眼無視他。

可是他開始用講話的方式催眠起所有人,講的一律成真,感受非常真實,最後我是以邊逃邊呼救的離開,卻不見任何人影,眼睜睜被一抬像是靈車的黑色轎車攔住去路…車上下來的是死神。

然後醒了,剛好04:44…整個是被嚇醒的。

上一篇:105.01.05夢境

下一篇:105.03.28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