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2:50:50齊藤月櫻

105.01.05夢境

全家人(包括我爸)、惠、我的親戚(表堂皆有)、我的同事、火影角色(鳴人、雛田、佐助、小櫻、祭、井野、鹿丸、手鞠、小李、天天)、無頭角色(靜雄、幽)、飯店業者。

一個以闖關解謎遊戲,會影響未來走向為主的活動,參加的人員分成很多隊,時間可以選擇重來,沒有次數限制,闖關過的關卡可以用錄影的方式存檔在手機,以作參考。

遊戲中要小心混入其中的殭屍,牠們會以在食物下藥、咬人、誘騙的方式,讓你成為牠們的同伴(成為殭屍的同伴,在該關會妨礙自己人解謎),並同時擁有牠們的能力(牠們非一般殭屍,擁有化身成動物的力量,一隻只能化身一種),時間重來後,該能力依舊存在,可自由變身。

一個關卡愈多人參加,危險指數愈高,可以和其他隊一同參加,也可以挑選他隊的一人加入自己隊伍。

前三關是基本關,內容簡單,從第四關開始,後面會愈變愈困難。

印象中最深的關卡是解救幽(靜雄的弟弟),要在時間限制內解除多重機關,否則幽會死掉。

內容透過鹿丸指導,鳴人、佐助、小櫻、井野、天天、小李執行,內容進行相當快速,文字表達不出來,所以就跳過描述了。

而其他關卡有印象的還有…

黑道要討債,曾經失敗過一次,全員被射殺而死,討論後找出原因,只要把遊戲關卡中出現,裝了大量金銀財寶的箱子放顯眼處,讓他們拿走,即可過關。

舞蹈表演,每隊派出四人出場跳舞,透過評審投票方式決定勝負,第一名隊伍…忘記獎勵是什麼。

而我就是被選中表演之一,還是壓軸,舞蹈居然是走性感妖豔路線,其他三人是男性,攀在他們身上跳火辣舞蹈什麼的,回想起來超羞恥,而我們這隊最後就因我勝利了。

我有印象自己變成殭屍過,但不記得動物是什麼…

大致上記得的內容是這樣,明明感覺夢了很長的內容,卻只記得這些。

上一篇:104.12.15夢境

下一篇:105.03.22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