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2:46:10齊藤月櫻

104.11.14夢境

有個男子非常喜愛一個女子,這個男子不顧家人反對,和女子在一起,後來產下了一個名叫「小闇」的女嬰,女嬰成人後也生下一個叫「小紅」的女孩。

可是這對母女倆卻因為一場意外而喪命,而只要凡是深究她們死因的人,一定會慘死…

男子愛上的女子是個巫女,兩人十分相愛,喜歡到沒有對方不行的地步。

在小闇生下小紅後,她以極殘忍的方式殺死兩人,理由只是她認為她們的存在,會使男子把愛著自己的感情轉移到她們身上。

在殺害的過程中,男子全部在一旁親眼目睹,而讓他看到這一切的正是巫女本人,他要男子知道,只能愛她一個,就算是家人,也別想擁有他的愛。

男子在這之後,多次想讓外界知道這件事,逃離女子,但女子就像什麼都知道般,將牽扯進來的人一一殺害。

連續不斷有人死亡的獵奇事件震驚社會,使更多人、更多媒體前來關注調查,而下場都是逃不過女子殺害。

當初男子家人堅持反對兩人在一起的原因,就是女子患有嚴重的精神分裂症,而且還是她殺死自己雙親。

上一篇:104.11.06夢境

下一篇:104.12.15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