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17:01:44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病態女友

我有個令人看了會羨慕不已的可愛女友。
這樣的她和我交往已有很長一段時間。
要說有什麼不滿的話…
那就是她說什麼都不讓我到她家去。



「今天也不行嗎?」
「說過的吧?不行~」
「為什麼?難道有什麼苦衷嗎?」
「沒有的喔,你想太多了。」


「那肯定是不信任你,都交往那麼久了!」
「不如這樣吧?偷偷跟去她家。」

於是,我照著朋友的話做了。
但,跟是跟來了,之後呢?

站在她家門前,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辦?
還是算了,回去吧?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門悄悄的開啟一道縫隙。
沒關好嗎?
走上前,我打算幫她把大門關上。
既然都來了,不如就進去看看吧?
戰戰兢兢的踏入屋內,我朝著其中一間房間走去。
然而當我打開門…裡面的景象令我為之振奮。

滿滿的…人頭…

「你看到了?」從身後傳來她的聲音,我回過頭,看見她就站在我身後。
「所以我才不希望你來的啊,怎麼就是不聽呢?」
她舉起了不知道從何而來的斧頭,往我揮下。


「怎麼每個人都這麼不聽話呢?」
「嘛,算了,收藏品又多了一個。」
「呵呵呵…」
捧著剛砍下來的人頭,少女露出了開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