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17:00:33齊藤月櫻

【隨性創作】不該愛上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如果一開始,我們不要相遇的話就好了。

我和他之間的關係,是非常要好的兒時玩伴。
本該如此的,直到…我發現自己對他的感情。

我愛上了他,愛上了同為男人的他。

「我喜歡你。」單單這句,就是改變一切的開端。
「噁心。」如預期所想,我被拒絕了,他從此和我斷絕關係,互相不再往來,本以為會這樣結束,但事實並非我想的那麼美好。

「就是他,被男人告白了!」
「我就在想,他們關係好的不正常,一定有問題。」
「討厭,感覺超糟的。」
言語的力量足以改變一切,同齊間的流言蜚語愈來愈過分、愈來愈誇張。
最後,他消失了,再也不曾出現於我的面前。

是我害了他。
如果我沒有向他表白,如果我沒有喜歡上他,如果我沒有和他相遇。
一切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真正該消失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