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15:56:40齊藤月櫻

【倉井X獄寺】對你的愛戀(上)

歸類:指定文
 
類別:BG向
 
性質:單純
 
崩壞:無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吶....你,是喜歡我的,對吧?
和隼人交往已經有兩年之久,我們的個性雖然不相像,卻很合的來!
不過....我常常在思考一件事....
你到底...愛不愛我?
─倉井宅─
關上家門,我提著書包,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輪火。」
突然,身後傳來極為熟悉的呼喚,我高興的回過了頭。
「隼人!」我跑上前去,撲到他身上抱住他。
「早安。」抬起頭面向隼人,我微笑道。
「早。」他笑著說。
“好迷人的微笑....”我直盯著獄隼人心想著“果然,還是隼人的笑容最令人陶醉”
「怎麼了?」注意到我那奇怪的視線後,隼人問。
「沒、沒事,我們走吧!」我放開隼人,繞到他身旁。
於是,我們就這樣肩並肩,一路有說有笑的抵達了學校。
─並盛中學  二年B班─
「那我放學再來接妳!」他笑著說。
「嗯,放學見。」我也笑著答。
和我道完別後,隼人走進了隔壁的A班教室,我則轉身準備進教室。
「打的很火熱嘛!」在進到教室後,一位有著黑色長髮的少女笑著說。
「月、月櫻?」我嚇了一跳,之後不解的看向她。
「唉~真羨慕妳啊....能交到個性那麼合的來的男友。」月櫻走到我面前抱怨,接著將臉湊到我的耳邊。
「如何?都交往兩年了,有何進展呢?」她笑瞇瞇的問。
「什...哪有什麼進展啊,不就跟平常一樣嗎?」我慌張的大吼著。
「噓!小聲點啦!」月櫻看了一下身後那些女同學又看向我「妳應該不希望這種事被她們知道吧?」
聽完月櫻的話,我點了點頭。
「那...午休時到頂樓去吧!」她拍拍我的肩,接著說「順便好好報告一下是怎‧麼‧回‧事。」
我瞬間紅了臉,趕緊撇開頭走到位置上。
月櫻見狀笑了笑,隨後也走回座位。
─午休時間─
我和月櫻來到了頂樓吃午飯,也依她要求說了最近的感情狀況。
「這樣啊....」月櫻咬了一口麵包又說「所以到底是...?」
「我也不知道...」我回答,同時看向了樓梯口的方向。
「咦?」注意到樓梯口的門邊有道影子,我拉了拉月櫻的衣服。
「月櫻,有人耶...」我指著樓梯口說。
「人?」她回過頭去看,但那道影子卻不見了。
「沒人呀!輪火,妳可別嚇我啊!」月櫻轉過頭面向我說著。
「可是...剛剛...」我歪著頭不解的看向門邊。
「好了、好了,差不多該回教室了,走吧!」她收拾完東西後站起身,拉著我準備離開。
待兩人下了頂樓後,一道黑影從門邊的轉角處走了出來。
「嘻嘻嘻,終於找到妳囉!」
隔天一早,隼人依舊和往常一樣,來到我家接我,然後兩人一同去學校。
「後來小春她就....」
我邊走邊和隼人分享著朋友的事,隼人則是靜靜的聽著。
這時,後方駛來了一台車子,他趕緊拉過我,將我抱入懷中。
「隼、隼人,車子已經開走了喔!」等到車子遠去,我紅著臉說。
「喔,嗯。」放開了我,他跨步往前走到離我有段距離的地方後停下。
「快一點,不然不等妳囉!」他回頭笑著說。
我急忙跑了過去,笑著牽起他的手。
「...」在我牽起隼人的手時,他沉默了一會,之後輕輕甩開我的手。
「咦?」我一臉疑惑的看向他。
「走了!」將書包提到背上,他往前走去。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我小小聲的抱怨著。
突然,他停了下來,回頭看向我。
“糟糕!”我低下頭慌張的心想。
「輪火。」他叫了我一聲,接著走到我面前。
「什麼事?」我依舊低著頭。
皺了一下眉頭,他嘆了口氣。
「沒事。」再度轉過身,隼人丟下我離去。
---------------------------------------------------------------------------------------------------
─並盛中學  二年B班─
「唉...」我趴在桌上,看著窗外嘆了很長一口氣。
「她是怎麼了?」
「不知道!」
「該不會被甩了吧?」
一旁的女生妳一言我一語的說著。
“拜託,妳們也講太大聲了吧,我全聽到了耶...”維持著剛剛的動作,我不高興的心想。
「輪火,妳是怎麼了?」月櫻走過來問。
「沒事...」我有氣無力的說。
「妳喔...」月櫻搖了搖頭,同時瞪向那群女生。
「我們到保健室去!」月櫻將我拉起,帶我離開教室。
「那是怎樣,幹嘛瞪我們啊?」
「就是說嘛!」
等兩人離去,那些女生抱怨道。
而這時的兩人──
「老師,我們要借用保健室!」月櫻用力拉開門大喊。
「啊咧,人不在?」看了看四周後,月櫻說。
「月櫻,妳這是在幹嘛?等一下就要上課了耶!」我甩開她的手準備回教室。
「妳確定以妳現在的心情有辦法上課?」她將手交叉於胸前問道。
聽到此話,我停下了腳步。
「輪火,妳今天就先請假回家休息,我會去跟老師說的。」月櫻走過來拍拍我的肩。
「我不要!」我毫不考慮的拒絕。
「待會有考試,我可不想因此而不及格!」揮開她的手,我說。
「我知道了,隨便妳好了。」拋下這句話,她不悅的轉身離去,留下我獨自一人。
走到窗邊,我看向窗外。
「真羨慕月櫻呢...」我喃喃自語著。
---------------------------------------------------------------------------------------------------
結束考試後,我因為種種煩心的事,導致成績不理想,沮喪了好幾天。
這幾天下來,我、隼人和月櫻之間,三方各自也沒再來往。
一直到那天...那個人出現在我的面前...
《待續》
*月櫻的事後補充*
依照指定者的要求,我將之前的文做了大幅修改。
之後本篇故事的中、下篇也會改過喔!
接下來預計要發【沫珣x愁生】相信他人的心 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