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15:50:05齊藤月櫻

【鼬佐】禁忌愛戀

歸類:火影忍者
類別:BL向
性質:禁斷
崩壞:無
R18:有
*--*文  章  開  始 *--*
好喜歡...好喜歡你!
就算是兄弟又怎麼樣?我就是喜歡你!
「哥哥,你在哪裡?」佐助正在屋內四處尋找著鼬。
「哥哥!」佐助邊找邊喊著,但始終得不到回應。
“哥哥,你跑去哪裡了?”找到累了之後,佐助在長廊坐下來心想著。
就這樣等著等著,不知不覺間佐助沉沉的睡去。
「唔...」感覺到有人正在吻著自己,佐助緩緩睜開了雙眼。
待視線由模糊轉為清楚,映入眼簾的竟是自己的哥哥!
「不要!」用力推開鼬,佐助一臉驚恐的看著他。
「哥...哥哥,你剛剛在...做什麼?」佐助用顫抖的語氣問。
「當然是吻你啦!」鼬微笑著回答。
「吻...為什麼要吻我?」佐助一臉疑惑的問。
「因為...」鼬爬到佐助面前勾起他的下巴,用極為鼬人的眼神看著他「我喜歡你」
「喜...歡?」聽到這兩個字後,佐助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呆愣在原地。
「呵呵,佐助,你的反應真可愛!」鼬放開佐助的下巴,將他抱入懷中。
「佐助...」鼬輕聲呼喚著他的名字。
「哥哥...」被哥哥這樣緊抱和呼喚著,令佐助感到不自在起來。
「嗯?」鼬看像懷中的人兒。
「那個,可以請你放開我嗎?」佐助望著鼬道。
「怎麼?佐助討厭這樣嗎?」他笑著問。
「不是討厭,只是...覺得怪怪的...」佐助撇開視線,紅著臉說。
「怪怪的?」鼬依舊一臉笑瞇瞇的問。
「嗯,因為我們都是男生...」佐助說到一半便被鼬打斷了話。
「有什麼關係呢!」鼬抬起佐助的下巴「難不成...佐助你討厭我?」
「沒...沒有」佐助急忙否認。
「哥哥可以吻你嗎?」鼬將臉湊到佐助面前。
「嗯...」佐助臉微紅半瞇起眼盯著鼬。
「那我就不客氣囉!」鼬將唇貼上了佐助的唇,舌頭不安分的伸進嘴裡,與對方的舌糾纏著。
「唔...」直到佐助因為快沒氣而用力拍打自己,鼬才不捨的放開。
「呼...呼...」佐助大口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這時鼬又吻了上來。
「嗯!」佐助用力推著鼬,但因為力氣太小而推不動,無可奈何之下只好任由他繼續吻著。
待鼬放開了唇後,佐助無力的倒到對方懷中。
「還好嗎?」鼬撫摸著他的秀髮問。
「一點都不好!」佐助抬起頭生氣的瞪著鼬。
「生氣的佐助也好可愛呢!」鼬笑著說。
「你...哇!」還來不及把話講完,鼬便吻向他的脖子,使他嚇了一跳。
「哥哥,別這樣...」佐助紅著臉哀求著。
鼬完全不理會他,從脖子吻至鎖骨,接著動手脫去他的衣服。
含住佐助胸前的紅點,鼬用舌頭來回舔拭著,手則伸進佐助的褲子中。
「嗯...」感受到自己的慾望被握住,佐助發出了一聲低鳴。
微勾起嘴角,拉下對方的褲子,鼬開始上下套弄起佐助的慾望。
「哈啊...啊」強烈的快感襲擊而來,從嘴裡發出陣陣的呻吟。
「嗯...啊...」套弄的速度愈來愈快,呻吟聲也愈來愈大聲。
「嗯嗯...啊...」
「啊──」快感已達極限,佐助閉上雙眼,白色液體從洞口宣洩而出。
鼬用滿意的表情看著他,將沾滿愛液的手指伸入他的幽穴之中。
「啊!」突如其來的疼痛讓佐助大聲叫了出來。
「啊啊...」手指前後滑動著,待佐助的後庭接受了他的手指後,又插入了第二根。
「嗯...」佐助全身繃緊,雙手緊緊抓住鼬的衣服。
隨著後庭逐漸放鬆,鼬的手指加快了滑動的速度。
「啊...啊...嗯...」呻吟中夾帶著微微的顫抖聲,佐助全身發抖,無助的看著鼬。
「放輕鬆,不要緊的」鼬用手輕撫他的臉,溫柔的眼神望著他,使他停止了顫抖。
「哥哥...」佐助紅著臉看鼬,露出微笑點點頭。
「好孩子」鼬在他的額頭輕輕吻了一下,原本停下的手指又開始動作。
「嗯嗯...哈啊...啊...」
「應該可以了」抽出手指,鼬拉下褲頭掏出自己的慾望。
「等,慢著!」佐助用雙手遮擋在鼬面前「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鼬不語,笑了笑,俯下身吻住他後放開。
「比較不緊張了吧?」鼬看著他問。
「嗯...」佐助答。
「那麼...」鼬頓了頓又說「已經可以了嗎?」
「可以...」他低下頭紅著臉說。
鼬露出微笑,抱起佐助,讓他坐到大腿上,緩緩將慾望送入他體內。
「嗯嗯...」咬緊牙,佐助露出痛苦的表情。
「很痛嗎?」鼬心疼的望著他。
佐助搖了搖頭,雙手緊抱住鼬「快點...繼續...」
「我明白了」使勁一推,慾望整個進入對方體內。
「啊啊!」佐助用力抓緊鼬的衣服,拚命穩住呼吸,試圖讓自己忘記疼痛。
「我要開始動囉!」語畢,他開始上下動著身體。
「啊...嗯啊啊...嗯...」
「啊啊啊...嗯啊...」
疼痛慢慢遠去,取而代之的是陣陣的酥麻。
「哈...哥哥...再大力點...啊...」情不自禁的,佐助說出需求之語。
迎合他的要求,鼬加大了力道。
「啊...啊嗯...」快感充斥著全身,被情慾沖昏頭的佐助,跟著擺動起自己的腰。
「嗯....啊...好舒服...再快點...啊啊....」佐助邊喘息邊說著。
加快速度和力道,鼬用力衝撞著。
「啊啊啊....哥哥...我快要....啊...」
「唔...我也快...」鼬悶哼一聲,滾燙的液體衝入佐助體內。
褪出自己的慾望,他將佐助抱入懷裡。
「我好喜歡你,佐助」他吻著他的額頭道。
「唔...我也是...」佐助將頭靠到他的胸口。
《完》
*月櫻的事後補充*
佐助在此是六歲,鼬是十一歲。
第一次寫鳴佐以外的BL H文,大家覺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