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22:46:35齊藤月櫻

【月燐】真正愛我的人

歸類:火影忍者

類別:BG向

性質:單純

崩壞:無

R18:無
*--*文  章  開  始 *--*

原來,他愛的人不是我,而是其他人......

「嗚...嗚...」一個紅髮少女正坐在一塊大岩石後面哭泣。

「發‧現‧香‧燐‧囉!」一位白髮男子走過來說。

「水月!?」名叫香燐的女子慌張地大叫。

「妳...在哭嗎?」水月湊到香燐身旁問。

「哪、哪有啊!我才沒哭呢!」香燐拿下眼鏡,用衣袖擦掉眼淚。

「是嗎?」水月蹲了下來,「我可以聽妳訴苦喔。」

「你、你肯定想嘲笑我對吧?我不會說的!」香燐推了推眼鏡。

「才不是呢...」水月不高興的站起身,「不想說就算了!」

水月轉身正要離去,香燐卻拉住了他的手。

「嗯?」他回過頭看她。

「別、別急著走啦!」香燐難得的在水月面前露出了少女的一面。

「要說了嗎?」水月臉上浮現出高興的表情轉身問。

香燐點點頭。

兩人在大岩石旁的小河邊找位置坐下。

「你還記得三天前的事嗎?」香燐看著水面上流動的水問。

「嗯。」水月點點頭,回想起三天前的事。

「佐助,你真的打算回木葉去嗎?」重吾問。

「嗯,在那裏...有個需要我的人在等我回去。」佐助看著手中的信道。

那是鳴人寄來的,信上說小櫻因為受了重傷而昏迷不醒,說不定佐助能使她醒來。

也不知道為何?小櫻的事就是使佐助放心不下,所以他打算回去一趟。

「唷!那是啥?愛人寫來的?」水月不知死活的問。

佐助瞪了他一眼,轉身繼續打包自己的東西。

待佐助整理好之後,轉身面向眾人。

「那麼,我們就先在此道別吧!」語畢,佐助披上披肩離去。

「你現在知道原因了吧?」說著說著,香燐的眼睛不禁又開始泛出淚水。

「妳就這麼喜歡佐助嗎?」水月看著她,露出難過的表情,但隨即又恢復一貫的笑容。

「什、什麼?」被說中內心的想法,香燐激動的站起身來。

「吶,妳要不要考慮換個人選?除了佐助以外的人,像是...我。」水月露出異樣的笑容看著對方。

「你...少開我玩笑了!」香燐不高興的撇過頭不去注視他。

水月沉默了一會兒後,望向水面。

「我是認真的。」水月收起一往的嘻皮笑臉,轉而用堅定的眼神看向香燐。

「水月...?」香燐忽然覺得胸口感到莫名的一陣刺痛。

『怎麼了?水月居然會有這麼認真的一面!為什麼?』對於這樣的他,香燐不禁感到心跳加快。

「水月,為什麼你要?」香燐一臉的不解。

「因為我喜歡妳很久了!」水月依舊以堅定的眼神看著她說。

「你少說笑了,我...」

「我是認真的!」打斷香燐的話,水月繼續說。「為了引起妳的注意,一直以來我都故意惹妳生氣!但是...」水月低下頭,以非常細微,但足以讓對方聽到的聲音開口。「妳眼中只有佐助...」

「水月...」瞬間,香燐明白了他的意思,上前將他抱入懷中。

「咦?什、什麼?別這樣!」不知所措的推開她,水月滿臉通紅的看著香燐。

「呵呵,水月你也會害羞呀?」香燐嘲弄般的拍拍他的頭。

「什...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跟妳告白,妳居然把它當作笑話看待!」水月不高興的大吼著。

「我知道。」露出笑容,香燐用手撫上他的臉。

水月頓時僵住,不敢有任何動作。平常總是對自己大呼小叫、拳打腳踢的香燐居然也會對自己露出笑容?

『原來,真正愛我的人一直在我身旁...我卻都沒發現...』踮起腳尖,香燐在對方臉上吻了一下。

「謝謝你,水月。」她臉頰微微泛紅的笑著,隨後轉身跑走。留下還呆愣在原地,反應不過來的水月。

《完》



**月櫻的事後補充**

這是我國中時期打的第一篇文章,當時還不太懂得如何描述場景和人物表情與動作......

回過頭來看過去的文章,還真有點害羞呢>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