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0:59:29♥♀謝廚♀♥

ㄞ唷

怎ㄇ辦~
明天要做巧克力屋~
我做一做要給誰啊~
難不成要拿回家生螞蟻嗎~
我想一定是ㄉ~
算ㄌ~
今天段考ㄉ成績出來ㄌ~
我13名喔~
進步ㄌ3名~
科排名是116名~
恩恩~
有進步~
希望下一次能更進步ㄛ~
以前ㄉ我真ㄉ是超討厭讀書~
想起以前國中都用ㄅㄧㄠㄉ~
希望在僅剩ㄉ考試~
我都能認真一點~
拼一點~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可以ㄉ~

呂小姐~
希望妳不要再煩我ㄌ~
分手ㄉ時候妳是怎樣對我ㄉ~
妳應該很清楚~
我不想在和妳有任何瓜葛~
沒有妳我過ㄉ很好~
現在我和妳當不成朋友~
以後說不定也只是普通朋友~
想到過去我會覺ㄉ可怕~
自從分手後ㄉ那一ㄍ禮拜後~
我從來都不曾想過妳~
請妳以後不要傳簡訊給我~
更不要煩我~
因為會增加我ㄉ困擾~
我ㄇ彼此過ㄉ愉快就好ㄌ~
妳離開我妳應該很開心吧~
而我也過ㄉ很自在~
離開ㄌ妳~
我終於體會到跟朋友在一起ㄉ樂趣~
雖然我現在單身~
但是我已經懂ㄉ如何讓自己快樂~
就算只有一ㄍ人~
也沒關係~
我可以睡覺~
聽音樂~
打球~
不管幹什ㄇ都可以~
感情ㄉ事~
我現在不想講~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是怎樣ㄉ人~
有一些事是一輩子都不可能ㄉ~

今天中點做蔥花捲~
雖然我ㄇㄉ造型不漂亮~
但是我ㄇ是蒸ㄉ最漂亮~
酵母發ㄉ最成功ㄉㄧ組~
開心~
希望我自己能多學一點~
再加也能多做一點~
多練習~
因為以後我是要靠自己~
我要養活自己~
而學習餐飲ㄉㄧ切是我ㄉ興趣~
學到更多ㄉ東西~
拿到更多ㄉ證照~
是我ㄉ理想~
希望我能達成我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