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9:14:46泡芙 

327












在早餐店
我不小心把佩蓉的早餐和飲料打翻了
老闆娘很親切的說沒關係
還拿了相同的一份給佩蓉
老闆娘真是大好人呀
我和佩蓉決定要吃他們一整個禮拜的早餐
我想我會吃到膩




叫五十嵐的飲料時
對方總是一副要死不死的聲音來回答我
讓人不禁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在聽
很害怕他做錯
結果昨天和今天都沒有做錯呢
其實他是有在聽的




阿馬使出美人記
端了一碗貢丸湯回來
裡面的菜頭真是讚到沒話說
辦桌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很討厭上游泳課
今天很幸運的不用上
我想只有這一次吧




明天是最後一天外訂
想吃點不一樣的
可是好像也沒什麼好吃的





大家都有話聊
開始覺得好無聊
要開始找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