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8:28:22[]瓜 []瓜

暑輔中了!

暑期輔導終於過了一半了

萬歲~

超讚!

暑假為什麼要上課呢?!

他們難道都不知到放暑假用意是什麼嗎?!

就是太熱

必須在家避暑才放的假壓

不懂他們頭殼在想什麼~


說到熱

恭喜恭喜..

恭喜我自己

我房間終於要裝冷氣了

感動阿 ><



就是明天了!!


呵呵

今天坐公車

我和阿毛

我先上車

找到了座位等阿毛來坐

等了一會兒

阿毛上車投了錢

剛走了一步

司機說:「同學~你少兩塊阿!」

阿毛就走過來問我有沒有兩塊

打開皮包一看

剛好有兩個一塊

阿毛說她的五塊突然不見

哀..

顧聊天



阿毛也有出糗的時候

上面新興的也有永豐的



上一篇:玩命大老二

下一篇:就是明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