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2:43:30孔孔 

兔子阿孔相約遊基隆

歐哈哈 什麼爛開頭

跟兔子 要兩年沒見了

實在各自都在忙


想到8月 是我們兩個的生日 想說約出來吃個飯

兔子下班來找我


真是抱歉 還讓你等了那麼久

我們店長真機車


哈哈

跑去找阿清 偷偷摸摸 結果沒看到人 哈哈 整個是白痴

去基隆狸小路

一路上跟兔子聊很多呢!!

兩年了 也沒什麼生疏感

一起回憶以前好多事情

原來你的17歲也跟我過的一樣慘

早知道我們就一起過了
吃狸小路 我們整個很吵


機機扎扎 我覺得我們笑超大聲

而且 火也太大了八

我們做好邊疆

而且怎麼都沒有一快完整的肉阿

全部燒焦是怎樣阿

而且烤麻署也太噁了八 整個是瘤


我們真的超級吵 還一直自拍

哈 店員上菜都沒在理的
整個吃很撐去拍大頭貼

好久沒拍了 整個生疏掉了

不過後來有好些


拍的很可愛呢!!

兔子現在是嘟嘴王了 哈哈

晚上等板機真他媽的等超久

真個一直罵髒話

後來還是做堵南理

不過一直在講生日要怎麼過

歐 你生日 一定要去特別的地方

18ㄝ 這樣才酷阿

哈 還是叫陳惟清來 然後11點50分叫他回家
哈哈

重聚好開心

本來以為應該會各分東西了八

不過始終還記得我們曾經說過會好到我們都懷孕

兩年沒連絡 其實有些難過呢!!

不過最近我們都有空了

走吧!! 衝去玩了

金山 和平島 [連兔子指定地點] 野柳

夜唱 九份 衝八衝八

阿哈 我期待生日生日

歐 你們家港仔店長也太愛我了八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