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1:49:21孔孔 

快樂*

最近跟大夜比較熟了....

早上交班時...櫃檯整個會很吵.......

因為我們兩個會一直講一講......

那天寮了整整2個小時....

結果發現要九點了.....

整個荒了....

店長來要是發現我們什麼都沒做 那可就.....

晚上遇到也是一直講一直講....

店裡的人都快受不了我們兩個了...

一直吵.......

那天還發現大夜跟我一樣會再冰箱換衣服..

哈哈哈........太妙了!!!

香宇姐整個要起笑了.........

他說你們兩個不是結婚就是去當結拜兄妹...

哈哈哈..........我也沒想到這是上還有人跟我做一樣的蠢事呢!!

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遇到也是一直吵....

吵吵吵吵翻天呢!!!

面對現在店長這樣冷落我...........

我想也只有跟大夜交班時........

能讓我開心點吧.........

那天他請我吃早餐唷....哈哈...

我發現他整個味覺呈現超敏感狀態....

那天他說什麼優若乳比較好喝......

我說林鳳營吧...還蠻棉的阿...

結果他說很酸...酸到他都留眼淚了..

整個臉揪在一起..

一小瓶優若乳喝了2個小時也太屌了...

明明就不酸阿...

昨天阿...炒飯裡有一點胡椒..

他就狂打噴嚏....

哪有那麼誇張阿....

味覺也太敏感啦....

反正他整個人很好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