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8:49:17孔孔 

吃早餐*

今天.........

難得店長說他會比較晚來!!

早上客人又比較少...

就跟大夜在那邊閒聊*

店長不在我們果然比較放的開!!

然後大夜去買早餐*

沒想到他也買了我的^^

我們就蹲在櫃檯吃早餐!!!哈哈

偷偷摸摸的!!因為有監視器阿!!

其實吃早餐也沒什麼啦~.

吃的很愉快~~

聊的也很開心!!

也沒被店長抓到!!

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而且還有一個阿婆想虧他...

我快笑死了!!!

一直被他瞪!!

哈哈^^

阿婆真的很好笑˙阿...

我不是故意要在店裡狂笑的!!

一開始他還不知道阿婆是在虧他..

後來他去買早餐..

一出店門口阿婆馬上追出去!!

哇哈哈....

後來跟店長講.....

然後兩個人一起狂笑!!

店長說...妳男人要被 阿婆追走了啦.....

哈哈哈............

又是一陣狂笑............

真的快笑死我了.....

大夜說怎麼我被阿婆虧你很開心啦...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因為實在太好笑

店長說要是真的被追走就不好了..

哈哈哈

我說..原來你喜歡熟女..

還是熟透的那種.........

哇哈哈哈.............

笑翻天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