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1:44:04湛月

怪東西二號

個人資料篇

姓名: [[   蝴云雲   ]] *
綽號: [[  筠筠  ]] *
性別: [[   母    ]] *
出生地: [[  醫院   ]] *
電話: [[ 0204886995(歡迎24小時暢打) ]] *
生日: [[ 83/10/08 ]] *
生肖: [[  汪 ]] *
星座: [[   磅秤    ]] *
身高: [[  350 ]] *
體重: [[ -55 ]] *
視力: [[ 遠眺青山 ]] *
興趣: [[  塗鴉  ]] *
專長: [[   凸   ]] *
MSN: [[   有嗎?   ]] *
即時通: [[  再說 ]] *

個人喜好篇

喜歡的人: 【 美男子 】
喜歡的事: 【 觀察  】
喜歡的物: 【 看順眼的  】
喜歡的地方:【 陽明山小油坑、606教室  】
喜歡的飲料:【 奶茶  】
喜歡的國家:【  日本   】
喜歡的卡通:【 犬  】
喜歡的音樂:【 黑色星期天  】
喜歡的偶像:【 老娘 】
喜歡的樂器:【  豎琴   】

個人路徑

做過最瘋狂的事: ((    金桔    ))
做過最後悔的事: ((   不曾   ))
做過最三八的事: ((     陪涼雨狗吊男人   过 ))
做過最好玩的事: ((     去教堂騙糖果     ))
做過還想在做一遍的事: ((   做草藥    ))
最想做的事: ((    睡覺   ))

個人問答

喜不喜歡笑:-* (笑)
喜不喜歡哭:-* 不
喜不喜歡叫:-*  三秒一次
喜不喜歡罵人:-* 欠不欠罵? 
喜不喜歡吃東西:-*  民以食為天

家庭篇

家裡有幾個人: = 3
在家排行第幾: = 大佬
父親的行業: = 保護你的
母親的行業: =   端東西的
有幾個兄弟姐妹: = 0
家境如何: = 不賴
覺得幸不幸福: =  摁 
一個月零用錢多少: =  不定
家有幾坪: = 鬼才知道
家裡有沒有馬桶: = 廢話

朋友篇

最好的朋友:  涼雨狗
最可愛的朋友: 電腦
最三八的朋友: 不知
最色的朋友: 涼雨狗
最單純的朋友: ㄚ鎂
最搞笑的朋友: 盧孟孟
最知心的朋友:  狗
最關心自己的朋友:  狗
最了解自己的朋友:  狗
最有才華的朋友: 電腦
最浪漫的朋友: 電腦
最漂亮的朋友: 黃家鳥
最花痴的朋友: 不知
最愛幻想的朋友: 我
最愛搞怪的朋友: 我 
最愛發明的朋友: 我
最直接的朋友: 我
最直率的朋友:  我
最喜感的朋友: 我
最MAN的朋友:  綠
最大剌剌的朋友:  我
最屌的朋友:  我
最帥的朋友:   老哥
最呆的朋友:  不知
最機車的朋友:  沒
最會叫的朋友:  我
最會飛的朋友:  J
皮膚最白的朋友:  雪貂
功課最好的朋友:  狗
痘痘最多的朋友:  豆豆龍
愛不愛這群朋友:  愛

愛情篇

目前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
喜歡的人名字: ♥電腦
喜歡多久: ♥上輩子到永遠
喜歡的程度: ♥?
喜歡的類型: ♥ 美
喜歡的感覺: ♥ 屌
被告白過幾次: 1 ♥
自己告白過幾次:  1
自認花不花心:  。我實心 ♥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牠走錯餐廳♥
最想約會的地方: 九份 ♥
最想對喜歡的人說的話:  我真是他媽的愛你。♥
對不喜歡的人會: 廁所瞧
受過最重的傷:  友情宣言♥
會不會劈腿: 不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的旁邊:  嚇昏 ♥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不爽
會對喜歡的人多好:  像對電腦一樣好 ♥
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綠。。。♥
會不會愛吃醋: 不
相不相信承諾:  還沒到 ♥
願不願意等待:  摁 ♥
如果能在重來一次:  我討厭鴨子♥

校園篇

最喜歡的學校: 富台國小
最喜歡的班級: 606
最喜歡的同學: 全班,除姓危的
最討厭的同學: 危
最喜歡的老師: 平老師
最討厭的老師: 裡鳥甜
最喜歡的科目: 藝術
最討厭的科目: 數學,自然
最喜歡的地方: 九份
最討厭的地方: 廁所
做過最瘋狂的事: 金桔
做過最後悔的事: 沒
考過最低分是幾分: 20
上課都在做什麼:  打混
有沒有被老師打過: 有
最想對老師說什麼: 多謝
最想對教育部長說什麼: 那裡有個洞,自己跳下去

限制級篇

是不是處子:  摁
看不看色情片: 沒看過
哪個部位最敏感:  肩膀上兩塊骨頭之間,還沒有人發現
喜歡哪種吻: -_____- 白線斑蚊
喜不喜歡被挑逗:  誰要挑逗我啊?
喜歡激情還是普通: 淡
初吻在哪: 還沒

才藝篇

會的樂器: 鋼琴
想學的樂器:  電吉他
會不會烹飪:  會
運動強不強:  不
有沒有得過什麼獎: 有
覺得自己優不優秀:  超優

怎麼辦篇

停電時怎麼辦:  玩躲貓貓
失火時怎麼辦:  滅火
地震時怎麼辦:  躺在地上
失戀時怎麼辦:  睡覺
太High怎麼辦:  發瘋
想花錢時怎麼辦: 花
有生理反應時怎麼辦: 跳北極海

怪問題篇

洗澡第一件事:  開門
洗澡會做什麼:  洗澡
會不會穿內褲: 摁,紅中發財
有沒有接過詐騙集團電話: 有
有沒有接過色情電話: 有
陳水扁帥不帥: 蟀
澎恰恰鼻孔大不大:  很大
喜不喜歡捅人家屁眼:  菊花開了
如果你是總統想做什麼:   睡覺
如果世界末日最想做什麼:  睡覺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雙性
有沒有尿失禁: 沒
喜不喜歡許純美: 不喜歡
自認好不好相處:  超好相處 

最後一篇

這份點點名誰傳的: 狗
是個怎樣的人:  天才
可不可愛: 屌
喜不喜歡這個人: 愛  
人好不好相處: 當然
想不想打傳給你的人: 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