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6:13:29a28120182

美學院徵文--水果+運動+毅力

早餐-水果一份+無糖豆漿一杯
水果--蘋果最佳-因為蘋果含有鐵質、膳食纖維、澱粉、維他命C等,可以讓肚子有飽足感又不傷胃。
無糖豆漿--豆漿是女生的最佳飲品,尤其是無糖豆漿,因為是無糖所以不會有造成酸性體質的問題,
還可以補充大豆卵磷脂、鈣質等,而且熱熱的一杯下肚,身體暖活了,就不容易有飢餓感了。

午餐-大燕麥片一杯+3份自助餐的菜色
大燕麥片--可以降低膽固醇,還有充分的膳食纖維可增加腸胃蠕動促進消化,並且增加飽足感。
3份自助餐菜色--主菜不限定魚或肉或蛋,但其中兩份一定要是青菜,主菜用來補充蛋白質,
青菜則是補充纖維及鐵質(尤其是深色蔬菜)

晚餐-隨便吃
因為我是學生只有晚餐時間可以與家人一同吃飯,所以家人吃什麼我就吃什麼^0^

肚子有點餓得時候-泡杯大燕麥片再加入隨身湯包或葡萄乾、黑糖、牛奶等,
熱熱的喝,慢慢的喝,肚子馬上就不餓了,而且熱量也不會過高。

宵夜-當然不能吃飯

 當然除了吃以外,每天都會走路上下課(剛好學校到家只要走20幾分鐘),把路程當成固定的運動快走。

不過我的方法可能有點乏味,沒有毅力可能很難維持
起初我只是想找到省錢又健康的方法
結果就自然習慣了這樣的飲食習慣了
大概是我比較懶得想早餐和午餐要吃什麼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