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3:57:05☺:::刘 楽♦

這兩天 , _

過的沒怎麼樣 _

跟之前比

我心情可真不知道在好什麼東西

腦細胞活了又死,死了又活

哪天不爽搞不好就集體罷工

媽勒

這樣我就爽了(驚)

我可不能過沒有腦細胞的生活

靜茹姐的歌好好聽

極力推薦ˇ(笑)

暖暖很好聽

暖暖高中拿去當校歌(在扯什麼?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

我有心事(唷呼呼

快爆炸了

有人懂(!)

哪天

就明天晚上吧

親愛的床伴ˇ

我要跟你傾訴很多(苦笑)

會酸會痛

媽阿那大概是壞掉的檸檬

我看過一陣子又要逃離一下了

陷太深真的ㄟ害

(摁  是RO )

不能過這種一碰RO就變白癡的生活了

該冷靜囉我ˊ  ˋ

不可以不想看書ˊ  ˋ

懂嗎(?)

要自我催眠(!)

不然到時候慘死自己

我超乖

都先有警惕

告訴你ˇ

其實我是一個披著13歲外皮的23歲歐巴桑

我有時候也自己懷疑(驚)

搞不好我有人格分裂症(?)

怎麼對每個人說話差真多ˊ ˋ

有的對話像幼稚園(?)

有的卻像心理學家在談心事(?)

算了算了

這是好事耶(!)

我是全方位的(瞎咪?)

唷呼

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也想要天空很寬很廣

那我去退那一步吧(!)

管他是不是要自我催眠

有什麼比自由好(?)

我不想被任何東西綁住

不想被任何東西煩

不要讓任何事情悶住我的心

有時候

一個人,

過的比較快活

至少最近我是這樣

持續多久不知道

反正發春期過了(!)

聽小鐵兄的話(笑)

寧缺勿濫(!)

可不是這樣嗎(?)

耶嘿嘿

小鐵兄我喜歡跟你聊天

下次我要聽你說故事

有一見如故的FU(笑)

要是有機會我要跳過去ˊ ˇ ˋ

(沒良心的東西我)

一些事就把他丟到髮尾後面

也許我知道沒忘的這麼快

也許我了解要釋懷沒這麼簡單

但為了我的自身權益著想

管他怎樣

















                       阿扁下台!
(驚)

不是啦((笑*

管他怎麼樣

快楽最重要

這可是小楽的主旨勒(笑)

                     晚安 _
小鬼:) 2006-10-14 22:38:14

有心事可以跟我說呀
我會聽的寶貝:)

版主回應
摁ˊ ˇ ˋ
我改天要去中崙找你拉拉拉
我情報太利害ˊˇˋ
莫名奇怪查到一堆八掛(?)
你知道我在說哪件事(奸笑ˇ哈哈
有事沒事會去煩你的˙ˇ˙
放心ˋ ˇ ˊ
2006-10-15 02: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