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0:20:47☆〃童尉﹏♡

九族文化村一遊

六點多就被叫起來了
要去九族嘛..
原本說六點初就要去了
可是還是拖到快六點半


繞了好就
終於到目的地了
一開始..
我們兵分二路
一邊往比較刺激的去
一邊往比較緩慢的去
我是跟比較慢的
好後悔喔
有夠無聊


後來..
還是會合了
他們說他們去馬雅探險
可惜..
沒跟去..
後來
做金礦山..玩水
噴的好濕..
但是剛好消暑


再來去室內
他們要去做太空山
但是人太多了
他們要等
所以我和我妹去亂逛啦
ㄑ投籃.夾娃娃(我妹要去玩的)
投籃時沒想到命中率超高
而且好多空心
玩完以後
也接近中午了
所以就ㄑ吃午餐了




午餐過後
我們再回去完
本來想趁大家都在吃飯
盡情的玩一下
但是
人還是一樣多
還是一樣擠來擠去的
這次..
我們就去坐沒坐到的太空山
有點乏味..
室內黑漆漆的
只有感覺一直移動
翻來覆去..


結束以後
感覺很平常
可是在哪裡面
有好多叫的慘兮兮的...
然後再繞一下
在找有什麼比較好玩的(但沒有啥好玩的了)
然後我哥.我姊他們說要去逛飾品
就跟去了


買了一個星座的吊飾
還想再去玩的時候
老爸居然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幫忙對獎
然後..
在我們到之前
老媽已經有對到一台腳踏車了
超高興的
還有幾樣小東西




今天玩的還算開心啦...

上一篇:ㄑ採草莓

下一篇: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