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2:20:22采 E.

本來是墾丁遊記 II

再上車後沒多久 我們就到墾丁了

我們下車後 就看到熱血阿伯拼命的推薦我們住一間旅社

是離市區近沒錯 整體感看起來卻不怎麼樣... ...

我們租了機車就走了 騎了15分左右

來到我們所住的民宿 地中海風格的民宿

房間擺設儉樸 不過應有盡有就是

廁所是馬賽克式的瓷磚 依然是走地中海風的藍色 看了蠻賞心悅目的

我們在放行李時 艾麗(民宿家的傭人)送花茶還有餅乾上來

很貼心呢!!花茶也很好喝 吃個小餅乾(洋蔥餅耶)後覺得肚子餓了起來

換了件合宜南方小島天氣的短袖後 再度上路
12:40 恆春 艷陽+少雲

放了東西後我們決定去吃 四學士牛肉麵

因為剛剛有路過 所以專程繞回來吃 價格很昂貴

吃起來還好 我吃了蕃茄牛肉麵 太鹹

吃飽後~我們打算先繞一圈

來到一個有吊橋的地方

過個橋都要10元 不過從橋上望 可以看到出海口 很值得!!

在這裡 小衛&雅芳&雅姐各買了一條夏日風的小短褲

我們又往前騎 經過風吹砂 龍磐公園 也拍了些照片

號稱是我們最新專輯的封面照XD

還請一位普嘍級的大叔幫我們拍照!!

接著還去了鵝鑾鼻公園 我買了條磁石項鍊

還蠻有趣的~可以吸來吸去的

繞了一圈之後 我們就去墾丁街上吃晚餐了

墾丁街上很有夜市的感覺 我們逛了一圈才決定要吃啥

是一間 很小氣的店 2份主餐才送一瓶飲料 又貴

吃的小不爽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裝潢也很好 還有吧檯什麼的 就是太貴加態度差

我還蠻滿意我點的白酒蛤利義大利麵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上街去逛

我們路過有猛男秀的店時

加快了很多速度(羞) 其實我是還好(很想)看啦!!

可是大家興趣缺缺+害怕+快速閃躲樣

外加他穿的皮製小短褲(很緊)實在是太...(無法以言語形容)

不過那位猛男他有養一隻小拉拉綁在他的機車手把上

很想去玩小拉拉= =”又不敢過去 因為他(猛男)看到我一直往他的小拉拉看

他還故意跑到小拉拉旁~”~跟他玩+往我這看

只好放棄可愛的小拉拉(我不敢過去XD)

把夜市晃了一圈之後 我們還去電動遊樂場玩

玩了投籃+戰鬥機+賽車

玩完後 我們去全家買個宵夜小點心 就回民宿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