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1:50:50*

(*・∀・)ヾ♪【預賽``】


















              今天早上懿`
           練大會操  -ˇ-`
           頗無言的 ---------,
          壹直喊萊喊去的  `









             到了第貳節
             就是預賽*
           我就把長袖衣服拖吊
              換短的----`
           噢噢(!) 冷冷冷的懿-ˇ-
         




          好啦  壹開始我先試跳*
           之後就開始啦`
          第貳次那依次 我覺得我沒超線-
           不過裁判還是說失敗-ˇ-,,,
          第三次也是超線`








             所以我就失敗啦啦啦*
          齁齁齁 `  夠恨的-  口-||||
           後來就去樓上
              第三節就超重點
          抄完的就可以出去外面看預賽



          我就猛抄抄抄-`
           我全班地貳格抄完懿;;;;
           夠快的啦  XDDD`
         趕快衝出去看
           看的時候已經是兩百三年級最後的兩組`
 
           都好強呢









          回家我才知道哪時候看的
         最後壹組竟然是阿洋 不過
         我沒看到說   -  口-`
         呵呵呵呵呵呵_______,









           剛剛就在跟他們完爆爆
           說啊樂很可憐懿*
            他媽說不能出來`
         哇勒  真是.........,









               只希望他能
             夠出來跟我們壹起聊天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