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1:22:24奇奇

轉-感動

由於有人最近發了很多好文
很感性
令我感動
所以特此 PO出
以下是轉引文


============================================================



我會學著 忘記


就如同你曾經的努力



希望 不久後的日子裡


妳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也將離開這段故事


在書本後寫下END


然後小心翼翼的 把這本書


放在心架上



笑著說聲 謝謝妳



---------------------------------------------------------------------



讀過一篇文章

是關於 在誰心中的唯一


不要在乎 分手後

自己將不再是曾經那個人心中的唯一


要在乎的是

妳將是那個會陪妳一輩子的那人 心中的唯一



----------------------------------------------------------------



高中 有快樂 有悲傷


我現在能大聲的說


悲傷 是自己找的


但是快樂 全部都是妳給我的


因為 高中的快樂 我都記得有妳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雖然 我們有吵鬧 我們有難過


但記得我說的


我們不要怨恨彼此 要感謝對方給我們的成長


雖然好像我沒有資格說這句話


但請你要好好記得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我不能給妳的 妳將會在下個人身上找到


雖然我不能確信自己


在妳找到新的他後


能夠平心靜氣


但請妳千萬要這麼做


不管我會不會再來這裡打上一些文章


但請妳一定要比我幸福


希望在未來的那天


路上相遇


能看到幸福的你們...



然後開心的 跟我打個招呼^^




===========================================================
以上是轉引文

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Hao2005&article_id=9752546#comment219312988
木炭 2008-03-22 02:03:38

真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