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4:52:08為了你等待* 豬ˇ

以前 --*


以前的我總是怪你怎樣 --*

以前的你總是說我怎樣 --*

兩人吵架時就猛講對方缺點 ...

呵呵 --*

但現在根本就不行這樣

以前那樣算幸福吧!?

但現在哪來的以前呢 ... ?


你喜歡安靜不喜歡吵鬧

我喜歡吵鬧不喜歡安靜


呵呵 ...


兩人簡直是相反

以前我總是聽你的
到最後變成你總是會聽我的


其實

我們都很愛對方


很珍惜擁有對方的每一刻 --*





那樣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


我期望快快回到以前

我期望又能趕快和你相遇 ---*


我還在等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