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 15:13:11烏鴉

某家開鎖店的老闆態度真惡劣,連點最基本的服務禮儀都沒有

今天早上我買完豆漿準備要打開門,誰知手一滑就掉了鑰匙,本來想掰開水溝蓋拿出鑰匙的,
誰知水溝蓋太重我打不開,我只能苦笑,可下一秒我就連苦笑都沒辦法,因為熊熊想起洗衣機
在脫水,就這樣把鑰匙沖走了(哭泣)。
只好去找我爸拿鑰匙,但是想搭公車去可是錢又放在家中沒法拿,只好用走的去(非不得已的情況)
到了我爸公司卻又想起我爸不知道在哪層樓想打手機給我爸但完全忘記號碼只好再度用走的回家,
回到埔墘本想找開鎖的來開門,可又遇到老闆態度惡劣,如何惡劣?一開始就說我要開鎖,迎接我的
是老闆的妹妹,就問我地址,告訴他我家地址後她又說是在大吉利那裡嗎?我聽到露出蛤的表情就說:
「不,我住市場裡面。」她又說:「不是148巷嗎?」我說:「是啊,但是不是你說的大吉利。」話一說
完她露出些許不悅的表情然後跑去問裡面的老闆,這時候我心想她在說啥啊?什麼大吉利?中山路幾千條
我哪知道你說的是哪一條啊。出來後她又說開鎖要200塊,我又說我目前只有100塊等我爸回來再叫我爸
親自拿錢給你。話才剛說完坐在裡面的老闆就用惡劣的態度說沒錢就不要開,我聽到當場不爽,這是什
麼態度啊,我是客人咧,用這種態度跟客人說話這樣對嗎?眼睛只看的到錢連最基本的服務態度都沒有,
態度惡劣到了極點,什麼叫做沒錢就不要開,你就算有再好的技術又怎樣,用這樣的態度對待客人,
好像來你店的客人都是欠你錢的,而你是收會錢的,沒錢的客人就認定他還不了錢直接叫他滾蛋,真的
不想說真是個見錢眼開的傢伙,眼裡只看到錢,完全不顧服務的品質以及基本的禮儀。
怪不得這樣的老闆不可能是林書豪,將來也不可是,以後也不可能是,請學一學林書豪的謙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