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7 11:00:02字句都是傷疤。

嚁。

其實很喜歡

每次暢談完後討論著細節

引導著說出心裡的想法

最殘忍的就是拒絕了所有溝通吧

難得的

不想休息的行動派

你也就這麼跟著

即便長久的

後來似乎就理所當然的邁向婚姻

也還是搞不懂對方想說的

除了讓步

還有一些妥協

心思細膩

不拘小節

精打細算

舒壓消費

看似契合也未必能是伴侶

我想是足夠互補與無限包容

無論下了什麼決定

未邁向安定還是選擇去闖

也就這樣陪伴著未知

只因我想。

越知道那些其實

越了解其中

那些烙下的

也沒大方到放下

也不同情的覺得可憐或可悲

就留下

也不開啟

邀請 也不在死盯。

有時認為的深愛

透過情節表露

過去多少的刻骨

也不曾有過這樣的深刻

只執意的認為愛著就緊抓著不放

卑微的請求 歇斯底里的怒吼

然後

動容的一幕

「雖然如今說愛已無意義,但我這一生都會繼續愛他。」

能在緊握後溫柔的放手

能深知深愛的本質不一定是走向彼此

也可能是漫長的分離

妳說

為什麼要讓人這麼放心

是妳太獨立了吧

我就是要他一直擔心我

充滿疑惑之餘

突然輕柔的說著

即便是看起來獨立的我

「即使這樣,我還是會擔心著妳呀。」

關係就是這樣

藉由著消耗訴說然後在治癒

 

一直隻身在外

覺得照料自己不成問題

那些驚訝的

是自認為的小事還是被小心的呵護

習以為常的

第一次覺得

家的感覺真好。

上一篇:侒。

下一篇: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