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08:40:24腳踏實地

先住在這里

  她突然反應過來,起身就向門外奔去,剛剛奔出三四步,他已經追上來緊緊箍住她:“靜琬,你聽我說,我不會委屈你和孩子。程謹之不過有個虛名,你先住在這里,等時機一到,我就接你回家去。”

  她的身體發僵,她幾乎是費了全部的力氣才轉過臉來,舌頭也像是發麻,她說的極慢,可是一字一句,極是清晰:“慕容灃,假若你妄想金屋藏嬌,那我現在就可以清楚的告訴你,如果我不是你堂堂正正的妻子,這個孩子我絕不會生下來。”他額上的青筋一根根暴起老高,他的眼睛也像要噬人一樣:“你若是敢動我的孩子,我就叫你后悔一輩子。”

  她的眼里恍惚閃過迷離的笑意,她的聲音輕輕的,低微的,像是夢囈一樣:“一輩子……”窗外有輕微的風聲,零星的雪花撲在玻璃上,瞬間融成小小的水珠。仿佛那日在山間,大片的落葉從頭頂跌落下來,亂紅如雨,無數的紅葉紛紛揚揚的跌落下來,像是無數絞碎的紅色綾羅。落葉滿階紅不掃,當時她念頭只是一閃,忘了這句詩的出處。她緊緊的摟著他的頸子。他一步步上著臺階,每上一步就是微微一震,可是他寬廣的肩背像是可以背負她直到永遠,他說:“我背著你一輩子。”

  她想起那整首的長歌來,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她忘了,最后一句原來是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她竟然忘了,忘了最后是這樣一句。

向您推薦:狗異位性皮膚炎  中獸醫  狗皮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