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08:31:57腳踏實地

默默的看著她

  洶涌的眼淚涌出來,她從來沒有這樣軟弱過,她的嘴角在發抖,喉嚨里像是有小刀在割,他的瞳仁里只有她的臉龐,依稀眷戀的看著她,索性將槍口又用力往前一扯:“開槍!”

  冰冷的眼淚淌下去,她哽咽:“你這個混蛋,我有了你的孩子。”

  他的身子一震,就像是一個晴天霹靂,近在耳畔的轟然擊下。他的手一下子滑落,臉上迷惘得像是沒有聽懂,那眼里起初只有驚詫,漸漸浮起欣喜、愛憐、關切、哀傷、懊惱、遲疑……復雜得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這一剎那到底在想什么。他伸手握住那管槍,她的手上再沒有半分力氣,任由他將槍拿開去。他默默的看著她,眼淚不停的涌出來,她胡亂用手去拭,他試圖替她去擦,她身子往后一縮:“走開。”

  他嘴角微動,終于還是默然往后退了一步,她只能聽到自己細微的啜泣聲,他遲疑的伸出手去,落在她劇烈顫抖的肩膀上。她的臉深深的埋在雙臂間,仿佛唯有這種方式可以保護自己。他心亂如麻,她的姿勢仍舊是抗拒的,他強迫的將她攬入懷中。她掙扎著仰起滿是淚痕的臉,目光里幾乎是哀求了。她素來好強,從來沒有這樣瞧著他,他的心一軟,那種細密的抽痛一波波的襲來,如同蠶絲成繭,千絲萬縷,一根根纏上來,纏得他透不過氣來。他從來沒有這樣的體會,他的骨肉血脈——她所孕育的他的孩子。這才是世上最要緊的,甚至比江山萬里更要緊……他嘴角微微一動,幾乎就要脫口答應她。他與她的孩子,他們共同血脈的延續,他的心里汩汩流淌的仿佛不是血,而是一把火,從此后她才是他的,完完全全都是他的。他們的一部分融在一起,此生此世都會在一起。他的目光落在墻上的地圖上,那用紅色勾勒的出的大片疆域,就是永江以南二十一省的無盡湖山。就這么遲疑的一剎那,她已經盡看在眼里,她打了個寒噤,最后一絲希望便如風中殘燭,微芒一閃,卻兀自燃成了灰燼。她的整個人都似成了灰燼,室內的汽水管子燒得這樣暖,她的全身也是冰冷的,再無一絲暖意。

向您推薦:貓黴菌    狗皮屑    狗腫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