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09:44:57腳踏實地

叮囑了一番

  靜琬想到父親脾氣倔強,只怕他一年半載之內,絕不會原諒自己,而慕容灃既然攻克了乾平,自己的家人他肯定會命人特別關照,只怕父母不肯見情,反倒會鬧僵。幸得自己就要出國去,不然自己隨軍與慕容灃同入乾平,更加令父親難堪。只愿自己在國外住上數月,待父親氣消,再行相見。她這么一想,心事紛亂,只是愁腸百結。

  何敘安道:“夫人若有什么事情,請盡管吩咐敘安。敘安回去之后,必會一一轉告六少。”靜琬搖一搖頭:“我也并沒有什么事情,你只叫他不要擔心我就是了。”何敘安見她無甚吩咐,退出來之后,又將侍衛中領班的孫敬儀叫至一旁,密密的叮囑了一番,直到郵輪開船前數分鐘,方才向靜琬告辭下船去。

  因為天氣晴好,郵輪走了兩天,已經到了公海上。靜琬因為有些暈船,而且近來身體不是很好,所以一多半的時間是在船艙的房間里休息,更因為慕容身居政要,身份顯赫,所以靜琬不愛拋頭露面,怕在船上招惹麻煩。唯有到了黃昏時分,才由蘭琴陪著,偶然上甲板去散步。

  到了第三天一早,大家剛吃過早飯,孫敬儀每天這個時候,都要來靜琬房間中請示,看這一天有無特別的事情交待。剛剛說了兩句話,忽聽到船上廣播,原來船上的蒸汽機出了故障,目前只能勉強行駛,要立刻返航。孫敬儀聽了這句話,不曉得為什么臉色就微微一變。靜琬只覺得耽擱行程,見孫敬儀像是很焦急的樣子,不由笑道:“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不要緊,如果不行,等回到惠港,我們搭美國那條杰希卡號走是一樣的。”她并不知道孫敬儀的心事,只以為是擔心安全或是其它。她此次出來,慕容灃給了她二十萬元的旅費,又另外給了她十萬元零花,以此之數,不論在國內還是在扶桑,已經可以置下相當豪富的產業了,因而作廢數百元的船票,實在是不值得一提。何況像這種情形,一般船務公司會給予賠償,所以她絲毫都未放在心上。

向您推薦:台中二手iphone    近視1000度眼鏡  中獸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