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08:53:41腳踏實地

你也知道

  雪霰子細密有聲,越來越密的敲打在枝葉間,打在人臉上微微生疼,他突然緊緊的摟住她:“靜琬,你答應我,給我一點時間,等局勢一定下來,我馬上接你回來。”她心中萬分不舍,明知今后他要面臨的艱險,可是也許正如他所說,自己在軍中總讓他記掛,而自己平安了,或者可以讓他放心。更何況……她的臉又微微一紅,說:“好吧,那我回家去。”

  他才明白過來她說的“家”是指承州自己家中,見她一雙澄若秋水般的眼眸望著自己,目光里的真切熱烈卻如一把刀,將他一刀一刀剮開凌遲著。他幾乎是本能般要逃開這目光了:“靜琬,你回承州不太方便……到底沒有正式過門,家里的情形你也知道,我不愿意委屈你。我叫人送你到扶桑去,等局勢稍定,我馬上就接你回來。”

  她知道慕容府里是舊式人家,規矩多,是非也多,自己并未正式過門,前去承州到底不便。如果另行居住,是非更多,或者避往國外反倒好些。左思右想,見他無限愛憐的凝望著自己,那樣子幾乎是貪戀得像要將她用目光刻下來一樣,她縱有柔情萬千,再舍不得讓他為難,說:“好吧,我出國住幾個月再回來。”

  他嘴角微微上揚,那樣子像是要微笑,可是眼里卻只有一種凄惶的神色,她心中最柔軟處劃過一絲痛楚。他那樣要強的一個人,竟掩不住別離在即的無望,此后萬種艱險,自己所能做的,也不過是讓他放心。聽那雪聲漱漱,直如敲在心上一樣。低聲道:“你一定要早些派人去接我……到時候我……”一句話在嘴邊打了個轉,終究不忍臨別前讓他更生牽掛,只是說:“我等著你去接我。”

向您推薦:台中新秘推薦  台中免卡分期  狗濕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