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2:12:37Amanda

93年12月漆彈之旅之姊妹花

認識妳這麼多年了˙˙˙˙

手指頭算一算也14年了吧!從國一到現在˙˙˙

這麼多年的感情˙˙˙我們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也因為我們是同一個星座,相互個性都了解˙˙˙

很高興也很開心認識妳這個好姊妹˙˙˙

雖然˙˙˙前陣子讓妳難過極了!!

對不起ㄋㄟ˙˙˙讓你不開心了!!

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永遠的好朋友˙˙˙

就是喜歡妳率直的個性,有什麼不滿的都會直說˙˙˙

我記得 "有一次" 妳跟我講開了˙˙˙心中不再有疙瘩˙˙˙

我就是喜歡妳這樣的個性˙˙˙有什麼話就直說!!

雖然會很難聽會很刺人˙˙˙但是˙˙˙這些都是為我好的!!

謝謝妳這幾年包容我幫助我關心我這個朋友˙˙˙真的很謝謝!!

我要我們一直好下去˙˙˙要更多的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