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6:50:531

喜歡你

這一首歌很好聽喔
Sunday Girls 的"喜歡你"

想要靠得這麼近 現在不可以
我們的關係只比 第一次見面(HA JI ME MA SHI TE)多一點
甜言蜜語慢慢說 太快聽不懂
請溫柔一些(YA SA SHI KU SHI TE NE)好好的對我
喜歡你(SU KI DA YO)要天天說
別忘記(WA SU RE NA I DE)隨時想念我
不能說你沒空 每天要陪我 喜歡你(SU KI DA YO)說了就要做
別忘記(WA SU RE NA I DE)不能忘記我 現在開始加油
要你做我的 第一(I CHI BAN )男友
A-AHA-AHA YA YA YA YA A-AHA-AHA喜歡你(SU KI DA YO)
DA-LA-LA-LA LA-LA-LA DE-LI-LI DA-LA-LA
Let’s Go 一起走吧(I KI MA SHOU)
DA-LA-LA-LA LA-LA-LA DE-LI-LI DA-LA-LA
喂!喂!(MO SHI MO SHI)打電話給我 等你喔
陪我走到家門口 再見(SA YO NA RA YO)
Say Good-Bye的心情 有一點Feeling Blue
甜言蜜語慢慢說 讓你聽得懂
Love me Tender好好的對我



送給這兩對幸福搭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