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23:05:25鐘小勝

我好累,妳在哪裡?

已疲倦~
今天車禍已處理告一段落,雖然錢能解決的問題不是問題,但總是覺得相當疲倦,想訴苦也不知道找誰訴苦,又或者是自己愛面子,只報喜從不報憂,所以只好把壓力寫在沒什麼朋友的新聞台上,雖然這網站還有在使用的朋友也只剩一人,但如果妳有看到,妳知道麻,妳能幫助我很多!
有時候真希望我背後有一座山可以依靠,但我卻只能當那座山,就依這次車禍為例,從發生事情到跑法院到和解,都是我一個人在處理,有時候朋友多少有幫助我解決我不懂的問題,但該面對的時候還是我一個人面對,多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走~我幫你。呵呵~看來這句話我還滿常跟別人講的!這次發生車禍,在醫院是第一次在朋友面前掉淚,但也是最後一次因為無助而流下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