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02:23:13先生借過

說一聲"妳好"

來這裡是一種沉澱...  想說話

好像很久沒開門透氣了

這裡想起了讀書時候陪伴我的無數夜晚

也許不是流水帳    也許看起來不知在搞神麼

但是這裡都是讓人說說話的地方

有時候不需要聽眾    有時候造訪的聽眾

似乎這裡讓人與人忽遠又忽近

因為不像聊天室好似大家的目的都是看面相

而這裡的面相似乎都從文字出發

有些事情不知如何表達就用手將想法一一實現

看了看以前用文字認識的朋友    就浮現當時的畫面與心情

一切都很幸福

幸福的是可以不管明天是否早起 可以不管是否有人過問心情   可以不管脆弱被誰看到

因為在這裡我們不用面對面    即使害羞難以啟齒也不用擔心

在這裡很自在   所以想法源源不絕

端看一下在這裡的朋友們(容我這樣稱呼)

幾乎更新時間和我一樣停留在一年前 兩年前   甚至已經關閉了

心裡覺得有些難過    因為回想起那時 雖然是個臭小孩

但是那是一種過程 而且他很珍貴   因為一輩子就年輕一次

時常很擔心有一天再點進來會出現網頁錯誤    那我想青春就真的不復回了

還是只有這裡對我來說與人之間可以很單純很內斂    很迷戀的味道

那是一種好想回到過去的感動

所以今天只能用回味的心情   因為當時的朋友好像已經各分東西了

也不像臉書一樣可以找回失散多年的親朋好友

也許那裡的文化我還不適應    還是想回到過去...

所以今天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