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01:16:02無心之人

97年1月9日 十八歲生日

今天就爲ㄌ在生日當天 考的駕照 我特地請假ㄌ

等體檢完就去報名 櫃檯人員說13.30

我說阿 他說有問題ㄇ 我說恩... 他說可是我已經報ㄌㄝ

我心想妳都報ㄌ 在跟我說有用ㄇ

我只好從11點等到下午13.30 途中無聊

考完.........................................................................................................................................................................................................................................YA 筆試100分@@

路考 ................................................................................................................................................................................................................................................................................................................也.........................................................及格ㄌ
挖哈哈 但3點多ㄌ = =

回家很高興 我過ㄌ 阿配竟然也在我家= =?

到淡水 買完飯 上ㄌ校車 小緯緯 小嘉嘉 小軒軒

我就一直不時ㄉ在看小緯緯.小嘉嘉 看沒啥涵義

只是東看看西看看 看到他那時總會他也看過來 他就會問未啥一直看

我保證 真ㄉ沒別的意思

下ㄌ車 我跟瓊文在講話時 小緯緯突然衝過來說 生日快樂

嚇ㄌ一跳 還塞ㄌ一盒東西給我 我一看一盒ㄉ0.3ㄉ筆@@

小緯緯 小嘉嘉 小軒軒 真是謝謝你們又讓你們破費ㄌ

還有 可愛ㄉ鄭小姐 謝謝妳ㄉ巧克力

阿姵 謝謝妳可愛ㄉ卡片

小黑 謝謝妳可愛ㄉ鏡子

阿嬅.歪妹.雞蛋.妞妞.婷儀.惠玲.瓊文...謝謝你們ㄉ祝福

#捷運站#

我跟宜紋講完話 就在蛋糕店前看到類似小黑ㄉ人

一看真ㄉ是 叫他 他拿ㄌ蛋糕 很緊張ㄉ跑ㄌ

原來他們要幫我慶生 我真ㄉ很感動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很要好的朋友

到ㄌ高中

從沒想過會有朋友這樣幫我慶生

從來沒有過 謝謝你們

不高興ㄉ來ㄌ

回到家一直打給老公 沒接...關機..

跟小黑講電話時老公打給我ㄌ 沒接到

跟小黑講完話趕快在打電話給他

我很不高興 也許你會認為說生日而以阿 沒什ㄇ阿

我別ㄉ生日不管 但連18歲生日 妳都沒陪在我身邊

妳跟我說要工作阿 我說下班阿 妳說我在上課阿 這就算ㄌ

不能在我下課後ㄉ一點短短ㄉ時間來我家陪我親口說一聲 生日快樂 ㄇ

我要ㄉ不多 我要ㄉ只是你可以在我18歲生日 跟我親口說一聲


生日快樂 不說算ㄌ 妳起碼讓我可以見到妳 我就開心ㄌ

妳卻只跟我說 妳很忙 要工作 沒辦法陪我

就連生日快樂 這句話也要我說 妳才要說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生日要高興喔

沒想到生日一過 我就跟妳吵架ㄌ 讓我哭ㄌ 有小許悲慘ㄉ生日


還有請原諒我ㄉ小孩脾氣 還有妳在也不會見到我ㄉ小孩脾氣ㄌ


18歲ㄌ 要長大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