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42:35無心之人

7/14 六福村之旅

YA! 終於實現ㄌ 我的願望去遊樂園玩

雖然在安排的過程中 有很多的不愉快 但都過ㄌ

早上5點多就起床準備出門 出門去開車子〈老公開低!〉

之後去接小嘉在去我家拿麵包 在去接阿配

等都接好人後 就差 小黑跟小狗.2個小黑的小表妹

可是 小黑的最小的表妹好像暈車 所以就先繞去買暈車藥

買完就出發 前往六福村ㄌ

去到那後就去領票 之後進去玩拉

一開始先往動物區 看沒多久就被遊樂設施 吸引過去ㄌ

一開始就玩快車還會轉喔 小黑 不敢玩 所以就只有我.世昌.阿配.小嘉.小狗去玩 而最好笑的事是因為小狗是一個人座 所以他轉圈圈轉的是最厲害的連他 回到ㄌ終點還在轉 真是好玩

之後又去做ㄌ飛毯 還滿好玩的 一值都很開心

直到坐ㄌ 海盜船 我竟然哭ㄌ= =

那時剛開始是還好 到後來是因為從上往下時的感覺讓我害怕 到最後甚至是胸口開始痛 快呼吸不過來 讓我很難受

老公真是對不起喔 我抓ㄌ你 又咬ㄌ你 對不起

那是我很難過所以才會這樣 我很感謝你發現ㄌ 我的不舒服

是因為你一值在我得身邊 對我說 〝 你在我身邊 不要怕 〞

要不我看我可能會.....

而之後我覺得老公 好像給我嚇到ㄌ 還是他累ㄌ 他一值都在我身邊照顧我

那感覺真好

說真ㄉ 那時我從海盜船下來 我整個很害怕

到來還是在怕 那時老公他們去玩醉酒桶時 我沒跟著去玩

並不是我累ㄌ 是那總不舒服的感覺一直侵襲著我

我在外面 等她們出來

是等ㄇ?? 還是岀神ㄌ?? 或者是害怕??

一路上回家時 我很想睡 可一壁上眼就開始不舒服

而好不容易有睡著 卻又被嚇醒ㄌ

不過幸好的 晚上玩得超累 所以睡著ㄌ 也沒有那種害怕的感覺侵襲我

PS: 我竟然敢玩風火輪ㄝ 我不怕風火輪 卻怕海盜船= =

那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能一起去玩真好

下次還要在去玩 不過在去玩錢 膽子要變大才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