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8 23:55:45阿如

1/28

今天的妳好嗎? 工作順利嗎?
我不在妳身邊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別累壞了,最近妳有很多不能預設的事
我卻來搗亂,對不起 我真的很珍惜
得來不易的妳 我預想了一下 如果沒有妳
我該怎麼辦呢?真的很害怕失去妳
我知道妳是很有自己想法的特別的女生
但這也是想好好珍惜妳...
剛從大稻埕回來,去那裏走我跟妳走過的路
回憶著妳我相處的時光 是多麼的甜蜜...
親愛的 對不起 希望妳不要輕易放棄我好嗎?
我是多麼希望你每天都能陪伴妳,我是
多麼想照顧妳 疼妳 呵護妳 讓我牽
著妳的手走一輩子的路好嗎?
我跟妳保證 妳這次原諒我
我會好好珍惜的 不會再說謊隱瞞
好嗎?之前所說的話妳就當我沒說
從今而後 我會對妳坦誠,希望
可以得到妳的諒解 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