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22:19:15阿如

01/04

今天謝謝妳陪我吃飯 要不是妳不舒服 我也不願讓妳這麼早回家..嘻嘻..我好捨不得
妳這樣痛..有股衝動想揹著妳去妳想去的地方 我想告訴妳 我愛妳了 也想妳了 我相信
答案離我很近了 今天妳問我 過年要不要去妳家吃飯 我...聽了蠻驚訝的...或許妳要我不要想太多...但我其實想很多餒
讓我想想吧...到時再跟妳說喔...
看妳今天好累 又不敢讓妳晚回家 所以讓妳早點回家休息 要約 有的是機會 不用急於這一時 親愛的 我好想趕快跟妳住在一起
妳知道嗎? 我好想每天起床睜開眼睛就能看到妳 希望這個願望能早點實現...嘻嘻
晚安呀 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