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05:35:10阿如

12/28

親愛的 今天謝謝妳陪我吃飯 越來越再乎妳
了 越來越想跟妳在一起了 越來越想呵護妳了 越來越想照顧妳了 越來越想保護妳了
我打算重新跟妳告白 我想這樣我心也能踏實點 很珍惜跟妳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知道
妳要的是能一起生活享受生活的另一伴
也已經過了用聽愛情的日子 唯獨只有享受著 把握當下了 我對自己承諾著許了一個願望 就是 我想跟我心愛的妳過一輩子 也想對妳說 親愛的 我願用我一輩子來保護妳照顧妳
讓妳依賴 讓妳任性 讓妳依靠 讓妳耍賴
想牽你的手走上紅地毯 我這生就認定妳
認定妳 只想跟妳牽手 走我們的路
很希望 我們一起住的時間能快點 很期待
在一起生活唷 滿心期待著那天能快點到
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