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04:49:48阿如

給我最愛的妳

親愛的 今天的妳謝謝妳 跟我討論著我們
住一起的點點滴滴 也討論著我心所受傷被洗臉的事 和我渡不過的事 我知道妳所表達的事 我真的謝謝妳 抱歉 曾經經歷過的事
有些害怕 但我知道妳不是個物實的女孩
我喜歡你的特別真的 今天所提到的事情
我會不再亂想 因為妳跟別人不一樣
妳也跟我說很多次 照著自己的心意走
也不要為誰而改變 做自己就好 我想 我會
做自己 不在對自己沒信心 害怕
因為妳說 人人平等 是不分身分地位的
工作是為了討生活的 而不是評論誰比較厲害的 我相信 誰說小職員不能跟主任談戀愛的 我太看重 這件事情了 卻忽略妳的感受
明明我跟妳認識 妳就是這樣了 那我怎麼能拿這件事情來說呢? 是吧!
軟糖也說了 明知道妳工作會很忙 會很常出差那妳不能跟她吵這件事情 我被軟糖唸了一頓 親愛的 對不起 我不該這樣子 明明知道 卻這樣子 抱歉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