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9:51:12阿如

給我最愛的妳

親愛的 我又在數妳在花蓮的日子 今天是你去花蓮的第二天 在那裏好嗎? 一樣的話我想再說一次
記得要好好吃飯 好好休息 好好照顧自己唷 雖說妳都這樣過 但不經意的想說還是會想要說一下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好好休息 好好吃飯 明天聚餐完後大家就依依不捨的哭哭 我看我準備一包衛生紙
放在我車廂內好了嘻嘻 明天聚餐後大家就各奔東西囉 禮拜一 再陪老闆把剩下的東西送去基隆就好了
今天基隆老闆說 問我要不要留下來跟他我跟他說你們做貿易的我又不懂怎麼留下來
他要我學進出貨 我跟他說我考慮看看 我還是想做我拿手的餐飲業 因為我出社會轉來轉去最終都會回到餐飲業 或者是送貨員吧 我考慮看看囉 應該先做餐飲再說嚕~嘻嘻 
                              我好想你唷 等妳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