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21:15:38阿如

給最親愛的妳

今天謝謝妳的星巴克 喝在我嘴裡 甜在我心裡唷
完了 完了 對妳又更想念了 …希望我能陪妳一起走
未來的路 不管多難多坎坷 我願陪伴妳走
我雖然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但是未來的路我願陪妳走
我想說的是 妳今天所對我說的 就是如果妳我吵架的時候
我會先跟妳道歉 安撫妳 多讓妳 站在妳的角度去想
因為一個銅板敲不響 我會始終如一的對待妳 相信我
也正如妳所說的 如果髮型師來找我 我會如何回應她
我如果有另一伴 我會跟她說 我另一伴會吃醋 我不得不
要考量她的心情 抱歉我可能沒辦法如此的話拒絕她
親愛的佳 我願等妳 也願陪妳走過 …希望妳能完全的屬於我 我可以等 雖然妳跟我出來 舉止我都知道妳對我的心 但是我想要妳親口告訴我 我們在一起吧 …我可以等
等妳 等妳 等妳答應 不管等多久 因為真愛是值得等待的 也是考驗我對妳的心 是否隨便說說的
親愛的佳 但願妳工作順利 不要太累 好嗎 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