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7:41:28∥菈而菈"小鬼也*

奌奌名**

遊戲規則 。
          ﹊﹊﹊﹊﹊﹊﹊﹊﹊﹊

       ㆙♦ 先打1O個好朋友 回答這15個問題  
       ㆚♦ 答案是要從這些好朋友內選取   
       ㆛♦ 最少1個.最多2個(除非有標示)
       ㆜♦ 請標打♀♂   
       ㆝♦ 要打上推你的人∕打完之後在推5個人   

 ゝ10 個 Friends 
        ﹊﹊﹊﹊﹊﹊﹊﹊﹊﹊﹊﹊﹊﹊

    壹枚_子芳賊賊 ♀ 
    貳枚_姵文賊賊 ♀  
    參枚_怡婷賊賊 ♀  
    肆枚_美芳賊賊 ♀     
    伍枚_果凍格格 ♂   
    陸枚_許博格格 ♂  
    柒枚_豆龍格格 ♂    
    捌枚_振宇格格 ♂    
    玖枚_宛柔賊賊 ♀    
    拾枚_雅琦賊賊 ♀
  
   |||► 這1O位當中哪些是你的知心朋友(5位以下)

      子芳 /果凍 /許博 /振宇 /怡婷  

   |||► 哪些比較難相處(最少1個最多2個)

      都不會縮!

   |||► 哪些比較不容易生氣(最少1個最多2個)

      都還OK拉
  
   |||► 哪些比較活潑(不限)

      子芳 /美芳 /怡婷 /姵文 /許博 /振宇 /宛柔/果凍
 
    
   |||► 哪些比較幽默(5個以下)
      
雅琦
    
   |||► 哪些最有童心(最少1個最多2個)

      怡婷吧..{我也差不多拉}

   |||► 哪些跟你簡直分不開(最少1個最多2個)

      子芳 /雅琦

   |||► 哪些和你最有默契(3個)

      子芳 /美芳 /雅琦

   |||► 哪些認識你最久(最少1個最多2個)

      美芳 /雅琦

   |||► 哪些最了解你(最少1個最多2個)

      果凍 /子芳

   |||► 哪些是你忘了怎麼跟他認識的(不限)

      全部{汗}

   |||► 哪些比較有異性緣(不限)

      果凍 /許博 吧

   |||► 哪些比較會見色忘友(不限)

      都迷有耶

   |||► 哪些包容心最大(不限)
      
      都不錯!

   |||► 哪些比較有同性緣(不限)

      都有芭!


我要推的人 [壹枚] 
子芳
我要推的人 [貳枚] 
果凍
我要推的人 [叁枚]
許博         
我要推的人 [肆枚]
振宇
我要推的人 [伍枚]
雅琦